Sunday, March 15, 2009

日惹印記之手工藝品篇

從巴蘭班南廟(Prambanan Temple)回到日惹市區,大概中午時間,兩名與我們同行的香港背包客,建議去日惹南部的卡宋岸街(Jalan Kasongan)走一趟,因為之前他們去過,發現很多值得買的手工藝品。

到那裡後,才察覺到這條街道蠻長的,兩邊都是店舖,雖然大部分是板屋,外表看起來不起眼,實質這裡才是搜索和購買手工藝品樂園


各種類的手工藝品都有,琳瑯滿目,最重要是價格相宜


可惜有些很大件,買了也很難搬回去。港友則買了不少,然後選擇郵寄或船運回去。

看我和沉思者雕像的合照(下圖右下角)


這些擺設在手工藝品店門口的佛教雕塑也很美麗。


我還發現用冰淇淋棒製成的國油雙峰塔模型,創意十足


有來日惹的話,若沒到卡宋岸街,如入寶山空手回!我極力推薦這個好地方!


(下回預告:便宜卻非常別致的酒店,跳進泳池浪裡白條好舒服!待續。)

1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天啊!我最喜欢的佛像!
我得开始储蓄钱去那里游玩

Marcus Chan said...

我好喜歡那個雙峰塔哦!
不知道他們用了多久時間完成呢!

Live2Think said...

晓得了!下次如果去日惹,一定会去Jalan Kasongan。

Unknown said...

嘿嘿~挺精致的手工艺品,买些小小样的也不错。

tamiya said...

很不错,在找一些这样的东西摆放在新家那里,那里应该可以找到合适的。

fufu said...

期待下一篇 因爲我也要去那裏一個人背包~~

小薰妈 said...

还有化石啊?是真的吗??

Mitosis said...

看到ice cream棒堆出来的双峰塔真的是很震撼
如果房间里也有这个摆设...(你以为自己房间很大啊?飞踢)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很美的手工艺品。。。

Jasmine said...

那里的手工艺品都蛮漂亮的,你有买回家做纪念吗?

lock said...

令狐沖:
這個地方很便宜的, RM1000有得找, 你應該不需要怎樣存錢的!

marcus emmanuel:
我也不懂他們花多少時間, 看得出用了很多的冰淇淋棒!

live2think:
對, 一定要去jalan kasongan尋寶!

瘋俠:
對, 很多選擇!

tamiya:
沒錯, 而且飛去日惹的機票不貴!

fufu:
你幾時要出發?

niger1437:
他們說是真的!

mitosis:
下次你去買一個回家放房間囉!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沒錯!

jasmine:
我沒買, 不過某人有買!

歪歪 aka Kay said...

要多少支冰淇淋棒才可以弄出一個國有雙峰塔哦?
看來要吃很多= =,牙齒會壞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