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日惹印記之婆羅浮屠篇(第六章)

婆羅浮屠塔頂最重要的座標莫過於以下這尊經常在明信片中出現的佛像

看看它的側面吧!


1200多年以來,它總是在這裡默默等待著來訪的有緣人。我有幸與它握手,真是修來的福份


不僅如此,我還要和它“攬頭攬頸”,稱兄道弟buddy一番呢!哈哈!


我佛慈悲,還是要正經點才行。


正要下塔頂,卻遇到一群來自泰國的遊客,結果就叫他們其中一個幫我們拍了以下這張照片。


由於婆羅浮屠範圍不小,無法拍攝整棟建築,只好拍下它的模型,讓大家看看鳥瞰底下的婆羅浮屠大致上是長什麼樣子的。


參觀完畢,當然不忘要跳一下才行!

borobudur, indonesia

(下回預告:印尼最大的印度教建築群巴蘭班南廟即將登場,待續。)

14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哈哈哈
没有结拜吗??

Unknown said...

爽~~~超爽的!!
旅行真好哟~~~~

fufu said...

我也有對四面笑佛做出一些尷尬的動作~~
看回照片 當時真的不應該醬對四面笑佛沒有禮貌的哦 我剛剛把四面笑佛的文章放上了

正在計劃會去玩一個星期

Anonymous said...

Love this place you visited recently! i must plan to visit this soon!! thanks for sharing!!

7号街隐士 said...

很喜欢你和大姐的那张照片。
拍得很好。

Chi Leong said...

你以前是跳高的哦?

ET女子 said...

你们一年拿多少假期哦~一直旅游~好过瘾~

Unknown said...

你和佛像头靠头拍的那张好像有点暧昧哦!哈哈~

ⓁⒺⓌⒾⓈ said...

哈哈哈,有你的!好一个稱兄道弟!哈哈哈~不过景象倒满美的~=)

Wois said...

四月,婆羅浮屠我来也。。。也期待在里边住一晚。。。

十六 Keaton said...

你們~
盡然這樣對菩薩
真的是~

不過我想我到哪里
應該也會這樣
哈哈

lock said...

hansonli:
哈哈, 要結拜的嗎?

燕:
你也可以的!

fufu:
有機會和我們分享一下你和四面佛的尷尬動作!

agnes:
u can also visit this place whenever is free!

令狐沖:
那張照片是泰國人幫我們拍的!

that my goal:
我沒有跳很高啦!

et女子:
我那裡有一直旅遊? 你才是吧! 我這次的行程去4天只請了2天假而已!

瘋俠:
這是識英雄重英雄的反應, 你不懂嗎? 哈哈!

lewis:
風景真的很美!

wois:
旅途愉快!

十六夜真人:
人之常情嘛! 哈哈!

bearlim said...

we are buddy 那张好好笑哦~:P

lock said...

bearlim:
哈哈, 稱兄道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