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日惹印記之街頭風情篇(第三章)

走在日惹大街小巷,我們發現很多美麗塗鴉

這些漂亮的圖案,無論任何角度隨意取景拍攝,都讓人感覺沉溺在街頭藝術氛圍裡!

以下這幅看似隨便作畫,卻有神來之筆之效!


簡單的紅白黑,出來的視覺效果不俗!


這幅則最具街頭霸王格調!


4天3夜的日惹之旅,雖然短促,但我卻能感受到當地濃郁多元性人文與民俗色彩,就如以下這幅多采多姿的壁畫一樣!


我怎麼也沒想到,4天行程,我卻用了3個禮拜寫了 17篇文章!這說明了這趟日惹之旅令我留下太深刻印像了!

意猶未盡的念頭悠然而生,雖然如此,終究還是得踏上歸途,回到馬來西亞,再繼續打拼衝刺了!



噢!對了,差點忘了!我的日惹印記寫到一半時,就有好幾個博友問我這次行程用了多少旅費,答應過大家,現在揭曉:全程4天3夜,包機票、膳食、住宿、景點入門票、交通費、買東西等,總共花了RM600,是不是很超值呢?


[完結篇]


(後記:故事還不未結束,日惹的淵源竟然延伸至回到大馬,還有後續發展....)

23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如果你跳“埋”街舞

那画面更完整

呵呵

Unknown said...

好美好有艺术感的墙壁哦!!!

幸福王子 said...

真的很便宜咯~

Unknown said...

RM600真的很超值叻!我也要去.....哈哈~

tamiya said...

真的很不错,可以考虑了。。。但要等安定下来。。。

lock said...

百勤:
我等你開記者招待會跳肚皮舞! 哈哈!

類私理:
在日惹很多類似的藝術牆壁!

幸福王子:
對呀, 去熱浪島3天2夜也要花大概RM500了!

瘋俠:
等亞航有推出零機票就可以出發了, 哈哈!

tamiya:
安定下來? 你現在那裡?

tamiya said...

现在在PG电子厂上班,刚搬家,又进修,工作战战兢兢,所以不是出门旅行好时机。

搬家要花很多现金的,疯侠就很了解吧。要先喘口气。

Chi Leong said...

600很值得
17篇你也太厉害了吧
哈哈

thomas said...

哇,好便宜。。。
那墻壁很美一下下。。。、
很可愛的卡通。。。

SuwEi said...

初次到访。
六百块也太便宜了吧。哈哈!有机会要到那一游~

歪歪 aka Kay said...

那些涂鴉都很美,喜歡第二個!紅白黑色

的確很值得~才600塊~

seazpark said...

那些壁画很美窝~~
我要跟它们拍照pun~
哈哈。

OSK said...

我发现一样东西,就是你很喜欢绿色的衣服。

lock said...

tamiya:
原來如此! 希望你能儘快settle down!

that my goal:
寫寫下就17篇了, 也不懂為何那麼東西寫, heehee!

對, RM600算是很值得的!

tom:
我們去熱浪島也要RM500++, 去日惹才RM600, 很超值!

suwei:
等airasia零機票吧!

YY:
原來你喜歡紅白黑那個塗鴉!

seazpark:
去日惹拍吧, 我相信你會拍得很美, 因為你很會擺pose!

osk:
這樣也給你發現!! 我喜歡藍色和綠色的, 都是大自然的顏色!

14 said...

真的很值咯

郭进川 said...

喂!真的羡慕你啦,一個年頭不懂出國幾次。不用錢?不用做工?

牛奶 Milk said...

我喜歡超人那一副!

fufu said...

壁畫很美哦
我在林明+関丹+kl都用了rm300 三天兩夜
下一次去印尼好了

ET女子 said...

超有型的壁画,我欣赏!!
跟我去多巴湖一样!包机票和全程费用也是RM600。超值!印尼的很多地方都很便宜值得去,除了巴厘会费用比较高~

Wois said...

你爬的山,bkt melawati是世界少数有的地质面貌。他主要是Quartize,意思纯silicon,也是就是沙啦!

它是溶浆(lava magma chamber)里Bouma Sequence里最后形成的岩石,分布在吉隆坡断层(KL fault)上。因为它像是石灰岩,所以特别美。

改次去爬。

bearlim said...

600而已?!怎么这么能省?

lock said...

the world of memory:
對囉, 去印尼旅行很超值!

進川:
我沒有一年到頭都出國啦, 去年也只出國一次而已呀!
這次的日惹之旅我去4天也只是請了2天假, 因另外2天是週末!

milk:
對, 很不錯!

fufu:
去熱浪島也要RM500呢!

et女子:
有機會我也要去多巴湖!

wois:
你是地質學家? 好利害! 這麼清楚! 謝謝你的資料分享!

bearlim:
能省則省嘛! 而且去印尼旅行不會貴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超值咯!
我现在想想,我可能要花上SGD400 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