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風下之鄉生態遊記(4) - 西巴丹篇(中)

在西巴丹島享用由導遊準備好的午餐後,我們繼續回到沙灘拍照。

看!多清澈海水,我把整個身體浸泡在水裡,也看得很清楚!水清沙幼的形容詞最貼切!


沙灘的另一邊,還留下2004年被馬來西亞政府勒令拆除的度假村部分遺跡


灘岸上很美麗枯木


當然,我也不忘在枯木的枝椏中央一下!


以下這個牌坊可以證明我沒有說騙話,我確實來到這個夢幻的西巴丹島。


坐在快艇上,背後的西巴丹島看起來面積不是很大。



(待續,下回預告,西巴丹島的結構和海洋世界。)

7 comments:

thomas said...

哇,好結實的肌肉。。。
呵呵,很漂亮。。。期待你下一篇的介紹。。。

Nick尼克仔 said...

我还以为那枯树枝
是小小的几根
竟然还高过一个人啊!
夸张啊~
它的沙滩的沙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白诶~
感觉踩在上面
一定很舒服~

吃啊吃啊 said...

哇哇。。。好羡慕啊

那里的美应该是全马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哈哈
为什么你能常常去那么多美好的地方呢?

seazpark said...

在等下一篇噢~

tamiya said...

为什么那个度假村废墟不处理干净呢?

都有心保存了,为何还不愿做得更好?

在Pulau Tiga那里也是有这样的废墟,真的无限唏嘘。。。

发白日梦^^ said...

有没有晒黑啊?

lock said...

tom:
運動囉!

Nick尼克仔:
基本上, 半島東海岸的離島也有如此漂亮的海灘!

吃啊吃啊: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這個形容詞好! 哈哈!

我沒有經常去很多地方呀!

seazpark:
拭目以待, 呵呵!

tamiya:
這樣才能夠提醒大家不要再去破壞它的大自然美感嘛!

发白日梦^^:
當然有曬黑了, 雖然不至於變成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