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累。剪

上個月,從11/5至29/5連續19天不間斷工作(包括兩個週末出埠公幹),真的累到.....身心疲憊

好累,讓我睡一會兒好嗎?


這個月的下旬,也會再次面對兩個周末皆需要往外坡出差的安排!平日上班加周末工作,又是另一輪的鐵打人生活。

在還沒經歷下一回的苦幹之前,請了幾天假去充電。到底去哪裡?回來再說。

*****

前陣子,把頭髮前面的瀏海留長了。


然而,最近去剪頭髮,一下子忘了和髮型師溝通,結果瀏海就這樣被修薄了!


*****

這篇稿出街時,我人已暫離煩囂城市,一切的回覆,等我回來吧!

2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剪了个头发就看起来比较精神点。。。累归累,但别累坏自己哦!!!我们都会等你回来的。

7号街隐士 said...

等待着。

记得要照顾身体噢。

tamiya said...

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我要着你回来,你为什么不回来。。。

保重身体,记得多喝水啊。。。

幸福王子 said...

还是很帅~哈哈~

mr-underwater said...

没关系拉~
还是很帅的~
累的话真的要好好充电咯
我也是要充电咯

董百勤 said...

就知道你会和龙猫去的,呵呵

记得我的手信啊

还有,现在这里的留言者全部都是男的

哈哈

bluesky said...

剪了比较干净利落!
我最近也是累坏了。唉~~~
拜得威,你的手臂。嗯!

thomas said...

比較好看。去了哪里?等你回來報道。。。

Unknown said...

辛苦你了!
加油!

0rd1n said...

我也很想睡啊,谁人给我弄张床啦啊~

ET女子 said...

哇~~上面清一色的是男生噢~~
旅途愉快~
回来又有很多新鲜事分享了~
期待ING~

歪歪 aka Kay said...

剪了瀏海不錯看^________^

要多照顧自己丫,最近空氣不好~

May said...

剪了好睇好多。

Chi Leong said...

龍猫很早就说了
呵呵

蒲公英 said...

你不用说,我们都知道!哈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you look much younger and active after your haircut ohh!!

Jason 杰申 said...

不错啊,人看起来精神多了

Joel,约珥 said...

我等着你回来

发白日梦^^ said...

多休息!
新look还不错!

Nick尼克仔 said...

其实还不错诶~
整个看起来精神爽朗
精神奕奕多了~
很好看啦~

HuiHui said...

剪了头发
真的好精神

加油`
照顾自己呀

small-ugly said...

hmmm

你這look看起來有些像。。。張智成。。。

hahaha。

toto said...

大多数的博友都知道你是去那里度假的喔,哈哈!新发型不错呀。。。

奈斯哈乳豆 said...

不错啊!还是那么帅气!
嘿,男孩也要手信~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我倒有点羡慕你那忙碌的生活~ 忙碌=充实~cheers!

lock said...

各位博友:

我回來了!

人曬黑了, 膚色變古銅了!

工作也堆積如山, 我要再度衝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