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網聚之曇花一現記

2009年7月11日當天,在The Garden有個網聚,從下午三點進行到傍晚七點。我和龍貓匆匆趕到,已接近散場時分。

幸好當時還有shin、靚靚、JeremeFo、Chi Leong、小蟲和Akira留在現場。

只是我一坐下,甫從英國回來的JeremeFo就劈頭第一句問我:你手臂的muscle呢?

夠力!沒料到會有此一問!呵呵!


******

當天除了網聚,也在八打靈再也的某一間酒店出席了一項活動,並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這家酒店的泳池感覺還蠻不錯的,佈置也相當別致



(後記:這次的網聚辦得很成功,雖然我只是在壓軸的時候曇花一現。嘻嘻!)

22 comments:

奈斯哈乳豆 said...

沙发!哈哈!
酱子夜了还没休息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那么你应该很庆幸嘛, 因为有周杰伦问你嘛...

七仔 CJ said...

很羡慕可以去聚会的博友们~~~
...

0rd1n said...

你好不得空,一直要赶来赶去,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很悠闲地坐着呢!^^

sally^^ said...

很高兴见到你,也很不好意思那天没有和你聊到天。。

看到你害羞,哈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你手臂的肌肉沒有了嗎?

Unknown said...

哈哈!本来我也是有去的。。。但有东西做。。。如果知道你有去当然去赴约咯!

hibiscus 晶 said...

hahah我还看到肌肉啊
只是你没用力
用力会更明显的

Chi Leong said...

大家都想看你的老鼠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哈哈~
这样的吐槽
有没有很惊讶啊?
其实不觉得诶~
还是很壮啊~
只是没有热身
放松了吧?

Jooh said...

我都不知道你们见面呢~所以没去到。:p 下次有机会的话看看~~:)

阿Don said...

網聚!!!
penang过后就和akira有来往了!!!

Xing Tells You said...

seems that you enjoy ur life again..that means ur leg had fully recover d lor? hehe~
I also hope to have a gathering with friends too! especially with primary school's friends~

CHAO YU said...

看来不错哦。。

toto said...

呵呵呵。。。
男主角当然要压轴出场啦,
这间酒店叫什么名呢?改次我度假时可考虑住进这里。

lock said...

奈斯哈乳豆:
你也是夜貓子, 不然怎麼會坐到沙發呢? 呵呵! good morning!

Akira 思胜:
對喔! 有周杰倫問我, 很屌!

七仔 CJ:
下次你也一起來吧! 人多熱鬧些!

海贼:
結果勞累過度, 就病了! 好慘!

穷光蛋市长:
偷得浮生半日閑嘛!

sally^^:
我也很害羞的!

歪歪:
大庭廣眾不好意思秀嘛!

类私理 Lesly:
我也是臨最後一分鐘才抵達的, 很多博友都走了!

hibiscus 晶:
這樣也給你看到? 佩服佩服!

Chi Leong:
沒問題, 有機會我會show的!

Nick尼克仔:
哈哈, 還好而已!

焕景*jooh*:
但是你有去爬武來岸山呀!

阿Don:
原來你和akira也很熟!

Xing Tells You:
not 100% recover, just 95% i guess!
u still have gathering with your primary schools friends?

CHAO YU:
有機會你也一起join!

奈斯哈乳豆 said...

没法子!在上班嘛~
那,你又为啥酱夜哦?

Unknown said...

哈哈,有機會我也要~

lock said...

奈斯哈乳豆:
半夜還在上班? 什麼工來的?

ah_man:
等下次囉, 總有機會的!

lock said...

toto:
差點遺漏了回覆你! 那是一間在PJ Hilton和A&W附近的小酒店!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你的肌肉的确很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