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又變髮

這是留了至少半年髮型


這是上個星期剪的新髮型。把髮尾剪短了許多,前面瀏海保留



應該還好吧?

20 comments:

HansonLi said...

不错呀~
颜色淡了??

toto said...

这个新发型也蛮好的,但是因为你的外貌忠厚,所以就可算是大胆的尝试了。

Akira 思胜 said...

这样帅多了嘛, 呵呵!

Nick尼克仔 said...

还不错噢~
我最近也是
把后面的尾巴
统统剪短了~
哈哈~
凉爽很多~

hudxuan said...

直发??
我的头发很快长,两个月就有超过你的头发了。
我跟理发的说要留前面刘海,他建议我一就拉直它(我是自然卷的),二就是咔嚓一声剪短了。

我的后面留不到长的,因为不ballance


发型还不错!!帅呆了

发白日梦^^ said...

有剪到咩??感觉好像差不多的。。。

Unknown said...

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可爱’。哈哈!!!蛮好看的。。。至少来点特别的。

Ed said...

最近天氣熱翻了.. @__@
頭發減短整個人會舒爽很多.. Orz..

alibaba said...

只要她喜歡就好哦!!

木子 said...

呃 ~~~ 還蠻好看的啊 ...
我也是上個星期跑去變髮,看悶了原本的髮型,毅然跑去把一頭長髮剪短再上色... :p

fufu said...

我在中國剪了很短
現在還很短
月尾飛之前我也要剪一剪了

tamiya said...

是好看,但刘海不要遮住额头啦,给人很没有精神的感觉。。。

Marcus said...

你還真愛美

~珊姑娘~ said...

觉得一样啊!一样帅!好看啦!

mr-underwater said...

现在很多男生的发型都是这样的
我的也是差不多~

你的不错看~

阿Don said...

不错!!很好!=)

Xing Tells You said...

yup~ nice d lo~
much younger jor lu~
my fringe now short short de...haha~

幸福王子 said...

是有点走可爱路线咯~

lock said...

HansonLi:
上次染的顏色已經差不多半年了, 所以頭髮恢復原色了!

toto:
你怎麼看出我外貌忠厚呢?

Akira 思胜:
真的假的? 我當你是真的囉, 哈哈!

Nick尼克仔:
哈哈, 最近天氣又炎熱起來了!

hudxuan:
我沒有自然捲的問題!

发白日梦^^:
你沒看到我的髮尾剪了許多嗎?

类私理 Lesly:
怎麼可愛法呢? 有嗎? 怎麼我不覺得的!

Mr.Ed:
對,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但我剪頭髮不是因為天氣熱, 哈哈!

alibaba:
你說誰呢? 呵呵!

木子:
那你也好show給我們看呀!

fufu:
你不是剪光頭吧?

tamiya:
呵呵, 人精神, 長瀏海也不用緊的吧?

Marcus:
呵呵, 某些時候吧!

~珊姑娘~:
謝謝, 我當你的評語是真的了 :)

安德瓦特[稀客]:
我怎麼比得上你呢? 你那麼帥, 哈哈!

阿Don:
你的頭髮也是時候剪了吧?

Xing Tells You:
i like your hairstyle too!

幸福王子:
怎麼那麼多博友覺得我髮型可愛呢? 我不覺得的!

Vin vin said...

看决比较好了哦!
没有剪之前那么乱~
看起来也比较好看!
整个发行很顺~
我的头发比较快长,
1-2个月已经要剪了~
不然就很长很乱~
(我读UTAR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