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波德申公幹之迪雅拉度假村篇

因為一項本人負責籌劃的活動,三個月內,我前後去了森美蘭州(Negeri Sembilan)波德申(Port Dickson)迪雅拉沙灘度假村(Tiara Beach Resort)三次。

第一次,去談場地贊助,一天來回。

第二次,去視察活動場地,也是一天來回。

第三次,去佈置場地。當天活動圓滿結束後,就有幸住在Tiara Beach Resort一晚。

若博友們沒有去過Tiara Beach Resort,在此讓大家瞧瞧它的部分景觀設施

這是其中一個供遊客住宿的Block。由於適逢齋戒月和A型流感因素,當天雖然是禮拜天,遊客卻不算多。


這是它的人造沙灘


從另一個角度看它的人造沙灘。



人造沙灘的一個瀑布,本人有在這個瀑布底下享受一下水療按摩


人造沙灘旁還有兩個不同性質的泳池


這是玩水球的泳池。


總結:這個度假村的設備還不錯,只是距離波德申著名的直落甘望(Teluk Kemang)海浴場有點遠。它就坐落在波德申通往老港(Pasir Panjang)南下馬六甲的州際公路途中。


2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那个度假村还真的不错也! 游泳池好像海滩一样...

嘿嘿 said...

还以为你在筹备婚礼场地。
呵呵!

OSK said...

很久很久没去波德申了。

fufu said...

工作就是這樣的咯
要走來走去的
記得好好的休息 =p

Jasmine said...

请问Tiara Beach的花费会贵吗?如果花费可以接受的话,我一定会去,因为Tiara Beach离我住的地方也只不过一个小时车程而已,嘻嘻 。。。。

木子 said...

人造沙灘??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哦 ~~~

zzhen said...

有沒有去游泳

桀森 said...

沒有興趣~~
哈哈~因為是人造的~ :P

龍貓其實是想問:有沒有趁機會看比基尼女郎 吧~
:P

嘿嘿 said...

还是女人懂得女人心,
Lock你惨啰!
有没有落水?招呗!

哈哈哈~~~~~

我没先说,(没出卖您!)
是木兰先讲的嚯!

∩_∩~

梦旅飞 said...

哈哈~
那个resort不便宜的叻~
他还赞助那么好?

我之前弄活动有考虑过这个~
但价钱实在贵(对我们是学生来说)

好一份工作~
有粮出,有的玩~

Nick尼克仔 said...

之前就听闻了
就是没有和家人去走走
看来要找时间了
因为看起来
真的很不错~

Unknown said...

Wow... The swimming pool and man made beach looked awesome!!! Maybe next time should plan have a trip to there...

toto said...

曾有朋友告诉我,这个地方没什么好玩的。。。。。

thomas said...

我好久沒有到PORT DICKSON去了。喜歡那邊白白淺淺的海灘。。。

lock said...

Akira 思胜:
人造沙灘而已, 沒有浪花的!

嘿嘿:
我沒這個本事在這麼高檔的地方設宴!

OSK:
我也很久沒去檳城了, 哈哈!

fufu:
工作雖然辛苦, 但往正面去想, 每去到一個地方, 可以感受當地不同的風土人情, 也是生活的一種歷練累積!

Jasmine:
由於我是免費住的, 價錢方面我不是很確定, 你可以上它的網站www.tbr.com.my查看!

木子:..
感覺還可以!

龍貓:
沒怎麼游泳, 當天太早起, 很累, 所以只玩了一下水!

imjson:
我就知道你不喜歡人造的東西!

嘿嘿:
我的照片裡不是看到我下水做水療按摩嗎?

kampung Orz:
對學生來說, 是有點貴啦!
工作忙碌之餘, 也要稍微休息的嘛! 我不敢說是玩, 當作是見識比較準確!

Nick尼克仔:
可以考慮!

类私理 Lesly:
i think u are affortable to stay here!

toto:
看你要怎麼玩囉!

thomas:
沙灘要到東海岸才叫做美呢!

Unknown said...

wow~
好棒哦~
我也是剛剛從port dickson回來~
那裏的海水。。。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不靠近海边?

蝋燭の芯 said...

知足常乐,

看到波德申,森美兰觉得亲切所以闯了进来,谢谢你介绍我美丽的家园。谢谢你。。

追踪你的部落格只因为你前面提过你是学记,给我带来怀旧的喜悦。

我是个大路痴,这个度假村看来似曾相识,应该在10英里对吗??有机会回去要带朋友去那里走走。

Chi Leong said...

以后在那边办个大型的博客聚会
呵呵

十六 Keaton said...

這個度假村之前一直看到他的廣告
不過倒是沒進去過看看
很久沒來PD了

Xing Tells You said...

looks nice and comfortable wor~~
nice place!

lock said...

ah_man:
你去PD慶功演出成功?

潇洒走一回(少俊):
海邊是在馬路對面的, 要走一段路吧!

蝋燭の芯:
你是森美蘭州人? 什麼地方呢?

對, 離開PD市區大概10公里!

Chi Leong:
你主辦嗎? 哈哈!

十六夜真人:
你現在台北, 看來更不可能在近幾年去PD了!

Xing Tells You:
u can go there with your family, to retreat yourself!

蝋燭の芯 said...

没错,九州儿女啊。告诉你了哟,我在PD长大的。你呢?

Chi Leong said...

我觉得lock 办的话能吸引到更多人参与
我还是不要抢出风头比较好

如果你办的话
如果时间对的话
如果当时我还没破产的话
如果交通没问题的话
我应该会去
哈哈

太多如果了
哈哈

c@therine said...

好多年前曾经和家人到过这里渡假,
那个水療按摩,我也有享用过!!
这里我个人觉得只适合短时间休闲,
太长时间会很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