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再度入圍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感言

去年入圍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最佳音樂部落格》,敗給了“瀟灑走一回”的少俊,不感意外,因為他確實比我出色。雖然輸了獎項,卻贏得了友誼,這一年下來,和遠在新加坡工作的他,有了網絡上的互動。

今年再度入圍《最佳音樂部落格》獎項,高興之餘,也告訴自己要以平常心看待,畢竟本屆其他的入圍者實力都很堅強。


最佳音乐部落格

能夠獲得評審的青睞,而連續兩年入圍,我想這已經是我寫部落格的一種肯定了吧!(哈哈,原諒我少許的自我安慰)

終究來說,得獎倒還是其次,能夠參加頒獎禮,和一班默默為大馬中文部落格貢獻的中堅分子見面,才是難能可貴的!

去年1122頒獎禮的盛況還歷歷在目。通過上屆的聚會,我想,那些認識或不認識的博友,自那天起,大家都有了更多的聯繫,無論是網上的通訊,還是私底下的網聚交流,友誼的花朵就這樣綻放開來了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無疑的,成功為大馬中文博客界創建了一個拓展友誼的平台。

*****

今年1010頒獎禮即將蒞臨,我是蠻期待出席的。可惜碰巧當天我必須去文德甲(Mentakab)公幹。:(

各位博友,有誰知道文德甲和吉隆坡的車程需花多少時間?我正研究能否在10月10日下午把文德甲的籌備工作搞定,然後傍晚開車回來出席頒獎禮,待頒獎禮結束後,再趕回去文德甲,以便處理隔日早上的公務。

我不懂上述的想法到最後能否付諸於行動,10月10日的第三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我確實是很想出席的!

博友們,請祝福我吧!


p/s: 我想在這裡做個調查,有哪些博友已確定出席?可否報上名來!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是恭喜你入围了哦!!!

tamiya said...

恭喜啊,我啊,全军覆没咯。。。

你与龙猫美女Raya长假时有在KL吗? 我会下去一趟,或许见个面???

蒲公英 said...

恭喜你入围了!
文德甲-吉隆坡要约两个小时,不过要看看有否塞车啊!

木子 said...

恭喜恭喜哦~~~ ^^

fufu said...

哇~你很重視去見其他博客哦
我那一天會已經在...... >.<
anyway 記得拍照片回來給我看哦

古克石の屋 said...

我也很想出席,不过那么巧,当天公司会在clubmed办teambuilding,所有员工都要参加。所以没办法出席了。。。

7号街隐士 said...

首先,恭喜大哥再次入围!

我还在忧虑着是否要去 T.T

~珊姑娘~ said...

再次入围。。。。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Congratulation~!
All the best ya~!

幸福王子 said...

我!!我肯定会出席!
希望可以看到你哦~
但是看到你要赶来赶去,真的牺牲很大咧~

豪少 said...

恭喜大爷,可喜大爷!祝你早日抱奖~

Chi Leong said...

恭喜阿lock 希望你这次能好事成双
呵呵

Nick尼克仔 said...

恭喜啊!
狂贺~
真的很厉害啊~
还是两度入围呢~
这证明了你的部落
就是很棒啊!
实至名归~

kimhaur said...

我会去哦~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恭喜啊,:)

旨在参与。预祝你拿奖!

刚好那个星期我会到槟城,ipoh ,11号才到KL哦。

梦旅飞 said...

恭喜啦~
haha
应该不会很远吧~

toto said...

无论是不是入围者,能在当天出席这个盛会,肯定可以感染到现场那沸腾的气氛,爽呀!
可惜我不是博客作者,没得去咯。

lock said...

Akira 思胜:
謝謝囉!

tamiya:
明年再接再厲吧! 大家加油!
你給我你的電郵, 我給你電話號碼, 到時再聯絡看看, 我還不懂我有空否, 因要處理結婚的事情!

dandelion:
謝謝1
哇! 文德甲-吉隆坡車程要兩個小時! 這麼遠的嗎?

木子:
謝謝!

fufu:
我都不懂去得成沒呢!
你確定去德國了嗎?

古克石屋:
就是說, 你肯定缺席了囉?

剑魔.令狐冲:
你星期六晚上不是要上課嗎? 難道逃課?

~珊姑娘~:
謝謝你的祝福!

类私理 Lesly:
thank you, thank you!

幸福王子:
哎呀, 我去不成的話, 就沒法和你見到面了!

豪少:
謝謝啦!

Chi Leong:
承你所願囉! 平常心就好!

Nick尼克仔:
謝謝你的祝福!

kimhaur:
我還不能確定去得成沒!

潇洒走一回(少俊):
所以說你也無法出席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kampung Orz:
但願不會太遠的距離囉!

tamiya said...

你可以发去给tamiya.blog@gmail.com

我回去再查。今天感觉有点懒惰去KL了,花费好多。。。

加上,很多朋友都不在那里,回乡度假了,去了也不知道找谁,倒不如在家悠闲好。

mr-underwater said...

恭喜~

lock said...

tamiya:
好的!

安德瓦特[稀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