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UK Farm遊記(3):牧羊

UK Farm作為休閒農場,不只養羊和鴕鳥,還有水果園


這裡的水果以百香果為主。


下午4點,放羊吃草的時間到了,導覽員帶我們去看牧羊。

一大群的羊在青蔥的草地上覓食,好壯觀的場面。


UK Farm的這片草地有公開給公眾拍婚紗照,但收費不便宜,要RM320。不過我相信出來的效果會很好看。

羊群都跑到草地的中央吃草,我們惟有遠遠的在草地的籬笆外合照。


牧羊人帶著成群結隊的羊兒進入草地,我趕快走入羊群,近距離拍照。



羊兒吃完草後,也浩浩蕩蕩的跑回羊寮,萬羊奔騰的畫面難得一見。


接下來,導覽員帶我們去餵羊喝奶

趁羊兒還沒喝前,我先吸一口吧!哈哈!開玩笑,我假假喝而已啦!


飢腸轆轆的羊兒,一見到我們的奶瓶,就趕緊把頭伸出來了。


喝到「咕咕」聲的羊兒,我這個奶爸多稱職呀!


(待續)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奶爸!
很写意哦!

Vincent Cho said...

这样成群结队的羊儿浩浩荡荡出发,真的是好壮观啊!我也有幸当了一天奶爸的!呵呵…

lock said...

~珊姑娘~:
對對對...哈哈

vincent cho:
你去的時候有看到壯觀的羊群出巡場面麼?

Sherry said...

原来那个背景可以给观众拍婚纱照的哦,可是真的很贵咯……

Vincent Cho said...

有啊,他们好像一天有一个还是两个类似的开放时间咯。我驱车回的时候,也在院外看到它们,还跟在他们旁边一起走呢^^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人家鹤立鸡群,你是lock立羊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