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教導大家節省過路費的方法

油費高漲、過路費吃不消?還是佳節回鄉經常面對南北大道(PLUS Highway)大塞車很懊惱?

假如各位從北馬南下柔佛,或住在首邦(USJ)、蒲種(Puchong)、布城(Putrajaya)、沙亞南(Shah Alam)一帶,想要南下森美蘭、馬六甲或柔佛,現在有一條替代路供大家使用。

這條替代路必須途經ELITE Highway往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方向駛去,然後經過雪邦第一方程式賽車場(Sepang F1 Circuit),再轉入通往雪邦鎮銜接芙蓉的州際公路即可。

抵達芙蓉後,若要繼續南下馬六甲或柔佛,則可重新駛入南北大道收費站,繼續旅程。

我教導大家的這條替代路除了如下圖所列出的好處外,也可避開南北大道汝來(Nilai)至芙蓉(Seremban)路段佳節期間經常塞車的問題。

這個圖可是我花了一些時間設計及製作出來的,也要感謝我的女友,因為我開車她負責幫我拍下每個關鍵性的路牌。



若大家要從南馬或芙蓉北上,也可選擇這條替代路。大家只需往芙蓉新城(Seremban 2)的方向駛去,然後一路上根據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的指示牌前進即可。


備註:此圖若太小,請按這裡瀏覽http://yewweng2.tripod.com/下載大圖存檔/參考。請大家告訴大家!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厉害!!

lock said...

哈哈, 造福大家而已!

剑锋 said...

給你拍拍手!謝謝.^^

lock said...

劍鋒:

這條路後來你還有再走第二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