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萬撓男孩

鍾進賀(或大家比較熟悉的rawangboy)是我週遭所認識的朋友中最懂得自我規劃的人。他從部落格起家,在網絡和中學生群建立名氣後,成立出版社,替自己或幫他人籌劃推出適合中小學生閱讀的益智叢書,很厲害!尤其是以他自己為主角的《萬撓男孩》一書,更是一紙風行,還曾經高居大眾書局十大最暢銷書籍長達數週之久,現在更要加印第三刷了,真的可喜可賀!

上幾個星期,他遞給我這本供小學生閱讀的《我是好學生》漫畫書,既然是贈閱,我也盡點綿力,為他打打廣告。大家若有唸小學的弟弟妹妹,可以到大眾書局選購一本,才RM10而已,比吃一個RM9.70的KFC Snack Plate套餐更有營養

封底有介紹書的內容,都是小孩子成長的道德篇,以漫畫方式呈現,容易閱讀和吸收。



最後,進賀在書本上簽下大名


(後記:這本漫畫書我將會傳贈給我唸小學的表妹閱讀。)

14 comments:

ET女子 said...

他的签名还很简单,是写下名字吧?
我家没小孩,更美小朋友亲戚,所以没机会买~哈哈。

May said...

有在小学校推广这本书吗?

董百勤 said...

对了,你帮人家打书,有没有抽佣?呵呵~

zzhen said...

"才RM10而已,比吃一個RM9.70的KFC Snack Plate套餐更有營養!"

說得好。

廣告費多少??:)

Anonymous said...

够力,看来我要请你吃KFC当广告费。

够力,我要练习很有型的签名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也帮他宣传了很多。
迟点也要在部落写。
要宣传的比你厉害~然后抢走那份kfc~哈哈。

ⓁⒺⓌⒾⓈ said...

满适合买给我的表弟看,但他还不会看字,先看图吧~哈哈~

Ketam said...

lock,谢谢你的广告。
会去买一本给家里的小孩们!

~珊姑娘~ said...

很好的介绍。
而且很便宜!

嘻嘻,这次逛街天后我要买书给我心爱的妹妹了^^

lock said...

et女子:
哈哈, 容易冒簽的名字!

may chew:
這個問題要問rawangboy!

董百勤:
一言驚醒夢中人, 我要問他拿commission! hee hee!

龍貓:
我是義務的, 沒有廣告費!

rawangboy:
夠力, 我有KFC吃了! yeah!
夠力, 你這個簽名不能在銀行用了!

kimkim:
不要跟我搶KFC呀, 最多我分一半給你!

lewis:
你表弟還沒入學吧?

ketam & 珊姑娘:
哈哈, rawangboy的KFC有著落了!

Jasmine said...

我记得你曾经说过,他就是启发你写部落格的好友对吗?

lock said...

jasmine:
你說得沒錯, 他是我寫Blog的伯樂!

阿Don said...

我很久沒阅读这类书了^^

lock said...

阿don:
當然啦, 你不再是小學生, 當然不會閱讀這類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