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無題打功夫

上兩個星期去逛萬達廣場(One Utama Shopping Mall),看到一個狠角色,竟然可以一字馬擺開,頂住兩根矮柱!我用手假裝去戳他的下盤,他也無動於衷,令人懾服!

哈哈!這個武功高強和尚其實只是一個紙皮人而已,但卻做得很逼真!這個電訊廣告的宣傳策略算是蠻成功的。

我也來照個相吧!


最後,也照一照我左腳上那即將褪色Tattoo。一個月後,它已經由原有的深綠色轉為深紅色了。雖然Tattoo快要消失了,但巴里島那美好人事物依舊長存我心底!

19 comments:

vkeat86 said...

哇~那个和尚很厉害哦。但为什么要在商场里面练习的?
巴厘岛。。即使才可以去到。。哈哈

ET女子 said...

那个纸板人我去1U看到也觉得好好玩呢~
我朋友也试看模仿他~XD

zzhen said...

我的文身已消失了

0rd1n said...

做一个真的Tattoo咯,哈哈,就不会退色了~

lock said...

杰.keat:
我也不懂電訊公司叫和尚打功夫的含意是甚麼! 巴里島有機會你也可以去的, 亞航不是很貴而已!

et女子:
我要看你模仿呀! haha!

龍貓:
記憶不會消失!

海賊lock:
其實我也有想過!

阿洛 said...

lock 我也有去纹身的冲动。
但就是怕自己会后悔。哈。

ⓁⒺⓌⒾⓈ said...

哈哈,已开始还以为那是真人,你手势白的位子很好笑~!

lock said...

阿洛:
等你認為不會後悔的時刻, 就是做好準備文身的時候了!

lewis:
這個和尚功夫很厲害, 我要戳他要害, 他都能夠聞風不動, 勁! 哈哈!

Mitch Tay said...

你的衣服很熟!!
PADINI AUTHENTICS的是吗?
路过~顺便来浇花的~

lock said...

kimichii:
你的眼好尖!

mr-underwater said...

你的手再上一点就碰到不该碰的地方了==

Marcus Chan said...

厲害 剛經過時還以為是真人
結果你解釋后才知道是假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紋身
因為很痛 你這個假的值得考慮哦!

Jasmine said...

你弄的刺青是黏上去的吗?如果弄真的TATTO会痛哦!

lock said...

稀客:
哈哈, 所以我就沒碰囉!

marcus emmanuel: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如幻似真, 這就是人生, 哈哈!

假紋身, 真紋身, 都是紋身, 你可以嘗試!

jasmine:
貼的那種很假, 這種是在巴里島做的, 是用墨水畫上去的, 大概可以耐一個月!

Ksteeng1122 said...

我还以为那是真人呢!真得做得很像喔!至于那个纹身,你千万不要刻意去每天洗刷它,因为我的朋友之前也是去芭厘岛做了一个临时纹身,但是会大马后就后悔了,所以没几天就拿肥皂水一直洗刷,结果纹身居然吃进皮肤了,再也洗不掉了!虽然我们是一起在芭厘岛弄的纹身,我们的不自觉就慢慢掉了,可是他的到现在还有一个明显的印在,想洗也洗不掉了!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x
好特别的创意广告!

lock said...

ksteeng1122:
哈哈, 我還很滿意這個紋身, 還希望它不要那麼早就褪色呢! 總之, 紋了就不要後悔!

令狐沖;
對, 因為很有創意, 所以才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Marcus Chan said...

怎么那么有興致在哪裡繞口令啊!哈哈

lock said...

marcus emmanuel:
哈哈, 你不說我都不覺得是繞口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