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被tag了

最近一連被兩個博友tag中第一個是跟梁靜茹同鄉的marcus emmanuel第二個是喜歡唱歌又經常參加歌唱比賽的蛋糕師傅滷蛋小弟。兩人都不約而同要我貼上以下這個Logo。

我不懂這個Logo是誰設計的,可以產生那麼大的連鎖效應,蝴蝶滿天飛!

雖然被tag中的人需要另外再傳給10個博友,但我又很懶惰,所以就此打住,蝴蝶到我這裡就不飛了!


我喜歡Logo中的那句slogan:For the coolest blog I ever know,被博友認同我的blog很酷,絕對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

再次感謝marcus emmanuel和滷蛋的頒獎!

******

以下的亞參叻沙餅乾是我隔壁的馬來人開齋節的時候送我吃的,真的很窩心!身在馬來西亞這個多元種族的國家,每逢各民族的佳節來臨,民間的互訪和送禮,是最能夠體現和睦共處包容精神,這就是大馬最珍貴文化資產

12 comments:

ⓁⒺⓌⒾⓈ said...

啊~!~!~!
那么爽,邻居送好料,很赞leh!

Alan C. said...

不好意思,我也貼了你,忘了通知聲,呵呵...

candygan said...

我最怕吃马来人和印度人的东西 ;p

荣希™ said...

馬來人的糕点还真的蛮不赖的。。嘻嘻!我吃了蛮多。。。。哈哈哈哈哈!

vkeat86 said...

我也中招!XD 很累。。

~珊姑娘~ said...

我也被tag了,嘻嘻。。。

asam laksa看来好好吃喔^^

幸福王子 said...

恭喜你哦~
瓦卡卡~

terence said...

酱好的。。。
我的邻居都是华人叻。。。
>"<

lock said...

lewis:
這個馬來鄰居很好人的, 去年還請我吃nasi brinani呢!

shinji:
謝謝你看得起我!

candygan:
我很喜歡吃馬來人和印度人的東西的!

榮希:
彼此彼此!

杰.keat:
恭喜你!

珊姑娘:
恭喜恭喜!
這個asam laksa還不錯, 不是很辣, 適合我的口味!

幸福王子:
不要高興得太早, 你遲早也中tag的!

terence:
沙巴很多卡達山人呀, 有甚麼特別的食物可以介紹給我們西馬人呢?

Jasmine said...

有机会被TAG中,就证明你的人缘很好喽,恭喜哦!

Marcus Chan said...

Tag來Tag去有點頭痛 我有被Tag了....

Go Smerv said...

我也有tag你啊!所以是三个人!

http://babymerv.blogspot.com/2008/10/infinity-tag-2008-infinity-tag-award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