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人日 = 國會解散日

今天年初七是人類的生日,簡稱人日。首相則選擇在今天宣布國會解散。選舉委員會將在明日宣布本屆大選何日舉行。

我現在住的地區是屬於格那拉再也(Kelana Jaya)國會議席,國會議員是盧誠國。有理由相信,本屆大選他會在原區重新上陣。這主要是在國會還未解散前,他已配合華人農曆新年在本區各主要大道肅立起他的賀年廣告牌,變相提前宣傳自己。

大家不要誤會我在支持他,我在這個選區根本就沒有投票權。由於我的身分證地址還是家鄉芙蓉(Seremban)的,所以投票當天我必須回到芙蓉履行公民的責任。

芙蓉議席原有的國會議員是現任教育部副部長韓春錦。他在年初二時已宣布不競選本屆大選。因此預測會上陣的馬華公會(MCA)候選人尤綽韜

我還沒決定要投給誰,要先看看民主行動黨(DAP)的候選人是誰才能決定我神聖的一票到底投給誰。

1 comment:

zzhen said...

不不!你應該投黨不投人
是誰都不重要,他們都是代替政黨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