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Colbie Caillat


近兩個月來不斷在Channel [V]及MTV頻道看到一支非常吸引我的MV。演唱的歌手叫Colbie Caillat,歌名叫《Bubbly》。已經好久沒有一首好的英文歌曲深深吸引我了,直到最近發現了這首歌曲。

Colbie Caillat的聲線和演繹風格有點類似我們中文樂壇的蔡健雅,能夠淡然動容的唱進聽者的心坎裡面。再配合MV中的70年代復古髮型(不是圖中這個髮型,必須看MV才懂),以及站在草地上慵懶唱歌的畫面,那股吸引力不是蓋的


上個星期日去谷中城(Mid Valley)逛街,先在Speedy發現了這張專輯,售價是RM43.90,猶疑後沒有買。再逛Tower Records時又發現了它的蹤跡,這次賣更貴要價RM46.90,還是沒買。


那裡知道後來走到Rock Corner唱片行又發現到有售賣這張專輯,更叫我驚喜的是,竟然是特別印製的大馬版,只售RM29.90。當時就毫不猶疑的當機立斷把它買下來了。


從商場出來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就一直播著Colbie的CD,聽罷覺得,這真的是一張非常不錯的專輯,值得推薦給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