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Hebe + Bebe

我的寵物Hebe在新年期間來經了,這也就是說犬類每半年一次的交配期又到了!

本想考慮再次找個好對象給它交配生狗寶寶,後來想到接下來幾個月都很忙,擔心無法照料狗媽媽和狗寶寶的起居飲食,就打消了念頭。

Hebe上一次交配是2006年9月的第一個星期,在懷孕60天後,於該年11月8日誕下3隻可愛的狗寶寶。

狗寶寶經過大約45天後就能夠獨立生活了。當時我把兩隻母的狗寶寶賣給了寵物店(雖然有點捨不得,但現實考量還是要賣掉),另外一隻公的狗寶寶則送了給我阿姨扶養,而現在已經一歲多了,也長得非常的可愛。

在家鄉芙蓉,我的父親也養了一隻迷你賓士犬(Mini Pincher),每當我把Hebe帶回家鄉時,兩隻小狗就會成為玩伴鬧在一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