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恭喜曹格和蔡健雅締造歷史

有看昨晚第1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現場直播的朋友都知道成績了,在此我也不贅述,讓大家回顧一些得獎的片段。

大嘴巴獲得最佳組合獎,我是蠻高興的,因為早在一月的時候,我聽過這張專輯後就很肯定的說他們一定會入圍本屆金曲獎,結果他們真的脫穎而出,榮獲最佳組合殊榮。




曹格是我們的驕傲,他是金曲獎史上第一位獲得最佳男歌手獎的大馬人,可喜可賀。


蔡健雅是新加坡人的驕傲,她是金曲獎史上第一位兩度獲得最佳女歌手獎的外國唱作人

莫文蔚繼前幾屆獲得最佳女歌手獎後,本屆獲得最佳華語專輯獎,成就非凡!

總結:本屆金曲獎最大贏家海外華人,數個大獎都落在非台灣人手中,這證明了金曲獎的環球視野和領頭老大地位,在推動世界華人音樂上扮演了最舉足輕重的角色,這是香港那些小家子氣的頒獎典禮所無法比擬的

23 comments:

強哥哥 said...

哈哈哈!
真的Malaysia Boleh 了~!
恭喜曹格~~!

mr-underwater said...

觉得gary么资格拿咯,
都不懂那些评审怎样的。
失望当中~~~

said...

确实是大马和东南亚的骄傲,更为他们开心!

Anonymous said...

总系觉得金曲奖嘅评审太过主观,中意俾边个就俾边个,虽然历届我都唔觉得大部分得奖者系实至名归,但总好过香港分猪肉式嘅颁奖典礼咯。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很开心。
这次没看直播真是错过了。

恭喜曹格!!!!

荣希™ said...

那天我有看
真的很高兴!!

曹格。。你最棒!!

lock said...

小傻強:
你有沒有發現得過金曲獎肯定的大馬男歌手都是東馬人? 前一屆林宇中拿最佳新人獎, 他也是來自東馬!

很紅的K歌王子張棟樑亦是東馬人!

汶強:
怎麼這樣見外呀? 化名稀客來報到!

本屆評審給予的評語是:曹格的演唱技巧比較集中(focus), 陳奕迅因為比較上張專輯唱法保守了, 所以以2票敗給曹格!

魔羯女:
中文音樂已經走向世界大同, 只要有實力, 不管在那裡都會被認同的!

民仔:
任何的頒獎禮都沒有絕對實至名歸的, 評審一定是主觀的, 金曲獎至少做到集體評審的包容性, 也因為它的獨立性, 成就了它至今作為全世界中文樂壇歌手每年'華山論劍'的榮譽指標平台!

香港那些分豬肉頒獎典禮, 不談也罷!

珊姑娘:
我相信隔一段日子會重播的! 哈哈!

small-ugly said...

我再等王菲再次拿奖。

哇哇。

呵呵。

恭喜曹格。恭喜健雅。

lock said...

小丑:
王菲去享受家庭樂了, 要她再唱歌好像很難!

ang ang said...

我錯過了,要等看重播。

翠萍 said...

很希望静茹能如愿以偿,可是还是落败了。哈哈,希望下一届他有更好的成绩。曹格,也不错啦,他的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mr-underwater said...

我不再用那名字了。
我觉得这名字很好啊,所以用这个

我真的觉得他还不是时候得奖,
赫赫

vkeat86 said...

最喜欢你最后那句咯~ 自high颁奖礼没什么好康头的说

ps:我回来啦,放假可以常上网^^

lock said...

ang ang:
我猜國慶日會重播, 哈哈!

wick:
梁靜茹提名4次, 屢戰屢敗, 再接再厲吧!
記得當年張惠妹好像提名了6到7次才拿到,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汶強:
叫慣這個名了, 稀客好像很陌生!

杰.keat:
你的偶像林俊傑也曾經拿過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哦! 沒記錯, 前兩屆也曾經被提名最佳男歌手, 我相信他未來還有機會的!

Go Smerv said...

我最爱的蔡健雅又得奖了
yeah yeah!

男歌手我比较期待方大同咯
虽然曹格试热门

lock said...

babymerv:
方大同也很不錯, 我也很喜歡他的音樂, 只是每個獎項只能有一個勝利者, 而這次評審選了曹格, 方大同未來還有機會的!

動 Orson said...

哦…
原來這幾天發生了
這麼多事…

樂見其成
好的

lock said...

洋洲麵:
為何你又改名? 最近流行改名嗎? 還是你去禪修回來改了法號?

最近你閉關嗎? 哈哈!

Anonymous said...

琴日DOWNLOADED 咗第19届金曲奖睇咗前面多少... 我比较厌尖,容许我鸡蛋里挑骨头...

四个女主持继续扮可爱搞烂GAP(好心啦毛管栋啊), 都喺颁奖嘉宾杨丞琳装可爱睇落比较舒服D。

四个女主持扮MACHI、双J、阿妹嘅插播片断喺学MTV台嘅。

大嘴巴D歌咁似BLACK EYED PEAS D STYLO嘅?

阿密特乐队(阿妹)演出时其中一个格仔背景荧幕分明喺抄RIHANNA在2007 MTV AWARDS嘅。

bearlim said...

哈哈~曹格是实至名归!~~

lock said...

民仔:
哈哈, 你睇節目睇得好仔細喔!

講開又講, 大嘴巴嘅音樂真係有些少似black eye peas, 不過係可愛版嘅!

2007 MTV Awards我冇睇, 無從核考咧!

bearlim:
8分實力, 還要靠2分運氣才能拿獎的! 哈哈!

terence said...

伤心。。。
fish又和金曲奖擦肩而过了。。。
但不否认tanya唱得很有feel。。。

lock said...

terence:
fish沒拿到, 但你的沙巴同鄉gary則拿到了! 為東馬人爭光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