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爸爸生日快樂

上個週五去新山公幹,週六開車回到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已經是傍晚6點。隔天週日又開車回芙蓉(Seremban),這麼舟車勞頓,只為了回鄉與父親慶祝生日

慶祝的方式其實也沒甚麼特別,到餐館吃一頓晚飯,再來個Secret Recipe蛋糕,就是一個心意了。雖然那天我和弟弟都沒有唱生日歌,但還是希望父親身體健康,寧靜、安逸的享受快樂的每一天


自從我們幾兄弟出來工作後,近年來,在家裡陪伴父母親最多的反而是兩條可愛的小狗,以下是其中一隻 - 吉娃娃犬Hebe


16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我相信lock爸爸,一定能明白你的孝心的!^^

Marcus Chan said...

我媽媽月中生日就要到了
還不知道要怎樣慶祝呢!

祝你爸爸生日快樂!

Ksteeng1122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r daddy!!! Wish his dreams come true!!!

ET女子 said...

你爸爸是个有领导能力的狮子座父亲~~
哈哈,八月很多朋友的生日~我要开始筹备礼物了~头疼XD

~珊姑娘~ said...

祝伯父生日快乐。
他一定明白你的孝心的。
那吉娃娃好可爱喔。

said...

也祝伯父生日快乐^^

vkeat86 said...

你爸爸很安慰你们没有忘记。。

ⓁⒺⓌⒾⓈ said...

那也祝伯父生日快乐吧~!
那只吉娃娃很可爱~!为什么叫hebe啊?哈哈~

爱的主(璇)律 said...

祝你的爸爸生日快乐啊。。
嗯,你的狗狗很可爱。。哈哈。。

路过人

I' am tanly said...

祝安哥身体健康,龙马精神哟^^

lock said...

百勤, marcus emmanuel, ksteeng1122, et女子, 珊姑娘, 魔羯女, 杰.keat, lewis, 爱的主(璇)律, 小白愛人:

感謝大家對我爸爸的祝福! 也希望你們的父母都過得開心快樂!

我從我爸身上學習到的做人道理就是『知足常樂』這四個字!

狗的名字是我取的, 當初一眼看到它, 就第六感覺得它叫Hebe, 哈哈! 沒辦法解釋!

它已經做過媽咪, 孩子也已經一歲半了!

Marcus Chan said...

連小狗都當母親了
可憐的單身人士啊!

May said...

哟!secret 的cake 里头coklat无得顶,我只在别人生日上吃过1次吧了。好想买,但不知道那里有...你买那个多少钱?

lock said...

marcus emmanuel:
怎麼這麼感慨呀?

may chew:
secret recipe的店就可以買到, 我這間是在芙蓉的! secret recipe的蛋糕不便宜, 這個要RM70++.

SockPeng said...

你是芙蓉人?

lock said...

我小學是美羅人, 中學是芙蓉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