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美味可口的雪花冰

這間位於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 SS2,靠近麥當勞快餐店的100Yen雪花冰是我目前在大馬吃過最美味的冰類甜品!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相宜,只需RM4.90(淨價)一碗。

它有多種口味供選擇,那天我和女友嘗試了芒果草莓口味。



好好吃喔,極力推薦給大家!

它的冰是呈一絲絲條狀的,口感十足!特別要說的是,吃完後甜味不會遺留在口腔裡,我猜想它沒有放糖精之類的加甜劑吧!


總結:這家店的雪花冰真的是一級棒“食過返尋味”呀!




19 comments:

Marcus Chan said...

老闆!芒果口味的給我來一碗!
要加大 加大 加大大!

ⓁⒺⓌⒾⓈ said...

有机会也想去试试看,一絲絲條狀的雪花冰岛还没吃过,听起来应该不会很甜吧?

lock said...

marcus emmanuel:
老闆在SS2, 你叫錯人了!

lewis:
不會很甜, 吃完後甜味就消失了, 很好吃!

Anonymous said...

睇你食甜品,令我捻起满记嘅甜品, Durian Pandan、杨枝甘露, 哗...捻起都留晒口水。

動 Orson said...

那strawberry的
會不會金馬崙/新加坡的
比較好吃
XD~

糟~
又頭殼壞去了

I' am tanly said...

这雪花冰对我来说太甜了,哈哈,我不爱吃甜食的

~珊姑娘~ said...

很便宜。又大碗。
看了也觉得凉凉的。

zzhen said...

我在夜市看到號稱全馬最便宜的雪花冰!!!!
才2.50!!
看起來小盒一點
花樣選擇才五種沒有果肉
可惜那天太遲發現了
不然就買來吃一吃

ChLoE said...

我也有吃^^

Marcus Chan said...

哎喲 難道我是搞錯了嗎!
剛剛出去看了一輪 沒錯啊
是在介紹芒果冰啊!
(開玩笑的啦!)

老實說我還沒試過這個啊!
有機會還真的要拉大隊一起去吃!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oks lovely and sweet!
Will go check it out...

小薰妈 said...

哦~我的最爱--芒果冰!!
我以前在香港吃过一模一样的!!yummy~yummy~~

Nakai Hayashi said...

wao...
i wonder where is it locate...
i wanna too wit go wit my friend nxt time...

Jasmine said...

我猜想你一定很喜欢吃芒果了,不然怎么每次你都选择芒果口味的饮料呢?

OSK said...

流口水!

憋疯 Bear Foong said...

你是住SS2那一带吗?

lock said...

民仔:
香港西貢那間滿記甜品真的很好吃, 這間SS2的也有得fight!

默默的洋洲面:
金馬崙那個太甜了, 這個味道剛剛好!

小白愛人:
假如你吃過SS2這家, 你會覺得它的甜度剛剛好!

珊姑娘:
下次你從SP下來, 可以去吃!

龍貓:
夜市的很難擔保比這個好吃!

chloe:
是不是很好吃咧?

marcus emmanuel:
拉大隊, 這麼大陣仗呀! 可惜我不是老闆!

jerome令狐沖:
hope my recommendation won't let u down! haha!

niger:
這個和香港的又有一些分別, 它的口感不一樣! 有自己的特色!

nakai hayashi:
it is just beside the McD restaurant!

jasmine:
對, 我喜歡芒果口味的!

osk:
下次從檳城下來吃吧!

bearfoong:
我不住SS2, 只是喜歡在這一帶出沒, 哈哈!

Elyse Cheah said...

看来很好吃哦!下次要试试看不过冰一条条好像虫哦!。。。

lock said...

may:
不會像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