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BB,一路走好!

今早收到弟弟從芙蓉傳來的短訊,我家的迷你杜賓犬(Mini Pinscher)BB昨晚跑出去外面大小便時,閃躲不及一輛快速行駛的車,因而被撞倒在地,當場斃命!

唉!可憐的BB呀!妳竟然這樣就走了!真的很難過!

爸爸從姑姑家那裡接妳回來飼養才不過3年的時間,這些日子來,感謝妳的陪伴,讓爸媽的半退休生活過得更恣意快樂。

妳的活躍、熱情、溫馴、聽話的身影將永存我們心中!

今天爸爸將把妳長埋黃土了,BB,妳一路走好!安息吧!


30 comments:

十六 Keaton said...

我們也一起為它禱告吧
希望它在另一個世界好過

董百勤 said...

为bb默哀

也希望帅哥陆

节哀顺便!

幸福王子 said...

可怜。
祷告ing。

May said...

为狗狗默哀~

Bunz said...

阿弥陀佛……BB,一路走好!!!

Alice Chong said...

啊~可怜的bb...阿弥陀佛!!!

zzhen said...

so sad
我一想到就心情沉重
希望她一路好走
投胎做人

(不知是不是一隻眼看不到另一邊有車)

xiao E said...

节哀~~

不要伤心~~

我家也有狗狗,

:)。。。

我也很担心它会离开~~

阿洛 said...

也让我想起我家的鲁鲁。
她的离开全家人到现在还在怀念。

我想BB也不想你不开心的,所以别难过。
它会一直活在你心中的。

0rd1n said...

唉,这就是我妈妈每次不喜欢养宠物的原因,因为宠物的寿命都比较短,我妈妈每次都很伤心,因为每次都是我们几个兄弟姐妹包宠物回去,然后妈妈负责照顾,唉,节哀顺变啦~

ET女子 said...

可怜的吉娃娃~
希望它来世做人~

OSK said...

节哀顺变!

黑女人 said...

节哀~

阿Don said...

很可怜..

狗狗是人类最好的动物朋友

祝它上天堂..

Jasmine said...

节哀,别太伤心啦!

lock said...

to all:
謝謝大家的關心!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是對的!

et女子:
哎呀, 妳搞錯了, 這隻是mini pinscher來的, chihuahua還在啦!

Agnes said...

so pity hor...

雅雅 said...

不要伤心啦……
新的不去,就得不来~

小杰 said...

节哀~~
bb,你就安息吧.

vkeat86 said...

不懂说什么。。。人生无常

Anonymous said...

OH!!!! I am so sorry to hear that.

lock said...

dear all:
不知說甚麼好, 人生無常, 有你們的祝福, 我想BB在天之靈是快樂的!

只是, 一想到她乖巧的模樣, 心裡還是有點"翳住翳住"的!

Marcus Chan said...

在這么嚴肅的空間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麽

節哀順變

為你的BB哀悼!

~珊姑娘~ said...

为你的BB默哀。。。

lock said...

marcus emmanuel & 珊姑娘:
謝謝!

小礼の新礼 said...

别难过了
我想bb在天国也会守护着你的

♥Shasha Chin♥ said...

唉。。。。。。生命无长! 别难过, 那首登嘉楼好好听噢~

ƒörèvër HL said...

好可爱的小狗。
好可惜。。。>_<


蕾蕾~

lock said...

小禮:
但願如此! 謝謝!

半生熟:
謝謝你喜歡這首kuala terengganu!

forever HL:
它最令人疼惜的地方就是很聽話, 話頭醒尾!

Unknown said...

它会在天堂里幸福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