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我來了!

原本就有打算要出席1122的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頒獎禮,20天前,也就是1102那天,當得知我入圍最佳音樂部落格獎,更確定會出席了!



其實有被提名我已經很高興了,也算是一種肯定吧!我寫部落格的資歷還不到一年,沒有奢望會得獎,就當作去赴一場好玩的party,觀觀禮,見識一下也是不錯的!

1122,

7.30pm,

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

公民中心(Civic Hall),

到時見!
(雖然臉上長了一顆痘痘,哈哈!)

2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祝福你,老兄。

加油,加油!你一定能的,赢了不要忘记我!!!

Unknown said...

先恭喜你咯~
祝福你~

bearlim said...

其实真的很想去~可是真的没办法~>.<
虽然提名就是肯定,可是还是希望你得奖^^
知道成绩了,记得留言给我!!相信明天晚上我也会很紧张 XD

thomas said...

加油喔。。。。。祝福你,一定行的。。。。

OSK said...

得奖感言准备了吗?别哭哦!哈哈!

lock said...

百勤, ah man, tom:
謝謝! 我領受到你們的祝福了!

bearlim:
妳是入圍者, 我覺得妳的得獎率很高呢!

osk:
平常心啦, 我不會哭的, 哈哈!

zzhen said...

恭喜

May said...

唉呀!我去不到场支持你啊!
因为仔女没人帮我顾,
所以去5到咯!
如果5系,就有机会见你两位咯!
龙猫hor~~撇。。嘻
恭喜你啦

花罗汉 said...

拿好獎,不要緊張掉在地。哈哈

Jasmine said...

恭喜恭喜,希望你能得奖!加油咯!

~珊姑娘~ said...

你有入围,恭喜你喔!!!实至名归啦!!!你常介绍好音乐好专辑。。。。

等你的消息。。。

小薰妈 said...

記得拍多多照片給我們看哦!!
還有得獎成績!!記得咯!!

幸福王子 said...

ui!
我不理。
今天晚上。
一定要跟你拍照rfrf

c@therine said...

希望你会得奖!!
等你的好消息!!

小河 said...

恭喜你入围!扮靓仔点,拍些照片给我们看啊!

0rd1n said...

先预祝你得奖啦,哈哈哈~
恭喜恭喜,你是实至名归的~

十六 Keaton said...

祝福你可以得獎咯!!

我好想看當晚的情況...

lock said...

各位:
我從頒獎禮回來了, 沒有得獎啦! 但是頒獎禮的節目還蠻不錯的! 希望明年再來參加!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may chew:
妳可以帶孩子一起來的! 現場我也看到一個博客帶了兩個孩子來呢!

幸福王子:
哎呀, 我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你怎麼不說? 不然我們可以合照一張!

小河:
臉上長痘痘, 今晚靚仔不起來!

十六夜真人:
你不是放假了嗎? 怎麼不來呢?

♥Shasha Chin♥ said...

你回来了啊?有照片看吗?@。^

xiao E said...

我没去哦~~:(

怎么样了!~~?
快告诉我~

Marcus Chan said...

今天才看到 我錯過了....

Anonymous said...

恭喜!幸运儿到访^ - ^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