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大馬中文部落格祭感想

1122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頒獎典禮終於圓滿落幕!雖然我沒有得獎,但還是要恭喜所有獲獎的部落客!

第一次出席部落客聚會,感覺新鮮的!也看到承辦單位及工委會成員的努力,你們真的很棒!

唔講咁多,我哋去片,睇相!

進入會場前,拍照留念。


《遇見幸福攝影家》的兩位部落客合照。聊起才曉得男主人(右一)也來自霹靂州美羅,哈!竟然是同鄉!


大會贈送的場刊設計精美!


舞台設計簡約不失隆重。


頒獎禮結束,得獎者與主辦單位合照。


場刊有列出所有的入圍名單。


我的部落格出現在最佳音樂部落格入圍名單裡。也恭喜得獎的《瀟灑走一回》。


順帶一提的是,場刊出現一個小錯誤,blogspot.com的網址前面是沒有www的,明年籌委得注意這點了。

以下就是勞苦功高的工委會名單了,你們辛苦了!


無論是入圍者、得獎者、工委會成員,還是默默在寫部落的朋友們,我想,大馬的部落格天空因為有你們而精采,大家再接再厲吧!與大家共勉之!



p/s:幸福小王子黑女人以及不良寒舍,當天有和你們碰到面,真的幸會幸會

28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见到你真人。
有帅到哦。

也很高兴可以见到你。瓦卡卡。

Marcus Chan said...

可惜 我沒去到....
恭喜所有得獎者!

黑女人 said...

开心得到你的肯定!!
有了这次的经验希望明年可以更精彩。

你真的很细心
我都没留意到 哈哈

阿米 said...

其实有或没有www都是可以用的!

0rd1n said...

开心哦你们,我都没机会去,唉~
不要一直做我羡慕你们了,呜呜呜呜~

嘿嘿 said...

加油啊!
明年就有了!

Anonymous said...

我还担心大家认不出大家。Nice meeting you :)

OSK said...

加油!

xiao E said...

我没去到~~

一定很多人,对吧!!:)

lock said...

幸福王子:
怎樣都比不上你這個高大玉樹臨風的大帥哥啦!

marcus emmanuel:
怎麼你不來?

黑女人:
哈哈, 其實我又發現場刊還有一個小瑕疵, 裡面的內容應該是cut and paste的過程忘了轉碼吧, 有簡繁並用的現象(出現一段簡體, 另一段繁體或標題簡體, 內容繁體)!

阿米:
blogspot都沒有www吧?

海賊Lock:
你星期六出海嗎? 怎麼沒來? 哈!

嘿嘿:
明年都不懂有無機會被提名呢? 沒想那麼多啦!

不良:
沒想到會看到你, 也沒聊到幾句, 太匆忙了! 不過, 你還是整個型男look!

osk:
明年你從檳城下來參加吧!

西瓜:
你應該來呀!

ET女子 said...

只有这些照片吗?
你的入围代表你已得到了一个肯定~
明年再接再厉吧~

都市[心]鮮人 said...

哇。。好熱鬧~那天真的挺好玩的~ah lock還帶有高貴女伴,好像出席污穢的感覺。。哈哈~(不過或許這樣。。很多美女都不敢靠近)

都市[心]鮮人 said...

sorry ..打錯字。。~好像出席晚會的感覺*

May said...

5紧要,有入围就已经值得开香槟庆
祝的了,也恭喜所有得奖者,
边位拿大奖??

阿米 said...

有啊!你可以试试看的!

黑女人 said...

哈哈 其实那本部落刊我到现在都还没仔细的看呢,待会真要好好研究一下了!!

zzhen said...

冊子簡繁體也一起用呢

mr-underwater said...

你就好啦,
有的去,
还见到那么多人~~~
妒忌咯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Lock,谢谢!
那天应该坐在你隔壁的,但是我粘着我的朋友,结果谁都没认识一个。状态不好又冷,所以之后就跑到上面坐了。
下一次,再一次入围!期望!

小琪 said...

那天都一直和你差肩而过,你的笑容令人很舒服。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知道明年的新年歌~会不会有你的创作呢XD

lock said...

et女子:
我拍的照片不多呀! 高手如雲, 我是去陪襯的!

都會心鮮人:
你打錯的"污穢"兩個字, 差點冒冷汗!

may chew:
去大馬部落格www.mybloggercon.org可以看到得獎名單!

龍貓:
我已經在樓上說了!

稀客:
你怎麼不從檳城下來?

瀟灑走一回:
你的得獎是實至名歸的! 恭喜!

小雛菊:
你這樣說, 我歹勢了!

ykching:
新年歌? 我不會耶!

lock said...

阿米:
原來如此!

黑女人:
你再詳細閱讀看看!

bearlim said...

我都很想去~~
算了~明年再去^^

场刊真的很漂亮~

荣希™ said...

那天又错失机会和你合照了。。嘻嘻!
还没正式恭喜你
~恭喜你得奖!^^

加油!

lock said...

bearlim:
你的部落格很出色, 明年再來!

榮希:
我沒有得獎呀! 入圍而已! 對囉! 那天沒有見到你!

Anonymous said...

恭喜入围!加油啦!明年再来过。再接再立哦!你要相信你是可以的。

现在网业越来越重要。 域名也是一中身份的代表。网业也变成了必需品。为何不趁现在就注册属于你的域名呢?

Exabytes现在有特别优惠给你。那你还等什么呢?
www.bloghosting.com.my

c@therine said...

入围也是一种肯定!
希望你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