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解圍

因為要買一個衣櫃,跟女友借軟尺(10個女人9個有軟尺,不信可以去問問看!)量房間的長度。量完房間,心血來潮,順便量一量我的腰圍

哈哈!29.5吋


想起我中學到大學時代,褲子都穿27號,出來工作後,這些年來,不知不覺間,我的腰圍寬了。

(由於平日有運動,其實我都沒什麼肚腩,何解腰圍會增長的呢?想必是我以前太廋了.....疑惑中!)



其實我的手臂也可以當用。有沒有冷到?呵呵!

37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不公平,做么我的三十一寸的?过分!!!

14 said...

幸亏。。。我还多你。。。0.5..haha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哈哈~~那我就是除外的那一个没软尺的女人咯!!

tamiya said...

fuh,又露性感小裤头。。。
哈,我也是廿九到卅一上下,看是不是刚吃饱还是刚上厕所。。。

十六 Keaton said...

我32
要努力多減肥了
減到像你那樣

ET女子 said...

哈哈~我也没有软尺啊。我只有秤~
好细的腰~在很多男生身上是找不到腰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十个男人里至少有个会有軟尺,那个就是我。 :P

发白日梦^^ said...

哼!我这个猪腩肉都还没出声呢,你这算肥?
我的腰围?不好意思,那是国家高度机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我桌面上就有一個軟尺,哈哈

lock said...

百勤:
做多點sit up吧! 哈哈! 忘記了你曾給我看過你的腰圍!

the world of memory:
哈哈, 30吋腰和我不相上下, 不錯!

斯文rabbit:
你的身材應該很好, 所以用不著軟尺, 嘻嘻!

tamiya:
你的空間都相當寬哦, 吃飽和上廁所後相隔2吋耶!

十六夜真人:
32吋很容易減的!

et女子:
對, 女生另外一個必備物就是秤!
我以前是27吋腰, 現在剛剛好, 呵呵!

茶先生:
你的軟尺拿來干嘛?

發白日夢:
你的腰圍數字需要內安法令解禁嗎? 呵呵!

YY:
我都說了! 哈哈!

Unknown said...

29?
已经很好了?
我已经接近这个数字了。。。

toto said...

你第二张照片弄到我大笑一场!
软尺,你除了量腰围,还有量什么吗?

vkeat86 said...

不会呀,还是很壮耶!!!!!!!!!!!

Louis said...

哈哈...
现在十八岁的我才那么的28寸...

Marcus Chan said...

看來我不減肥不行了 (~ o ~)

古克石の屋 said...

你是想量腰围还是想Show你的底裤?哈哈。。。

seazpark said...

ok lar~~
不会很宽!哈哈。
少吃几餐咯~

HansonLi said...

我...32..肥... XD

你明明就是要show底裤头
呵呵呵

Ah Yng said...

举双手赞成!你的真正目的是show名牌底裤!:P
再说,renoma的不大好穿,很快松掉。:/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夠力

OSK said...

我从32,减至28。

bluesky said...

身材好到~~~~~

ⓁⒺⓌⒾⓈ said...

哈哈,有可能是腰部的肌肉增加了?

古克石の屋 said...

我最胖时期也只是30寸,现在28++,一直要增肥可是不成功,真惨。。。

lock said...

ah man:
證明你的腰圍還有增長的空間!

toto:
你想我還會量那裡? 沒有啦, 只量腰圍而已!

杰.keat:
我也希望我更壯, 但腰圍要維持, 哈哈!

louis:
你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呵呵!

marcus emmanuel:
你很瘦呀, 一點也不肥!

古克石屋:
呵呵!

seazpark:
我不能少吃幾餐的, 我怕捱餓!

hansonli:
32還算標準啦, 哈哈!

ah yng:
你怎麼知道不好穿?

文健:
怎樣夠力法?

osk:
哇, 你還能維持28, 厲害, 我都說你最強!

bluesky:
身材好的應該是樓上那個osk吧!

lock said...

lewis:
我猜想也是這個原因!

古克石屋:
哇, 又是一個28, 好厲害!

mr-underwater said...

mine one 29 only leh ^^

動 Orson said...

致心機重的人:
1)Renoma不耐穿,況且剛好你穿這款。
2)你害我要去抽脂/墮胎了…
3)不要說sit up,我有陰霾~~(腰傷)
4)我與29"分手已n年了…=.=|||

阿Don said...

想不到你这么结实,其实这么瘦!

0rd1n said...

才29。。。。。。。。
拍马都追不上我,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29.5???我的梦想腰围叻。。。显掉!!!

Unknown said...

你才29.5吋啊!我的就别提了,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就是因为身材不好,才不敢量自己的腰围。

CHAO YU said...

啊哈!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新陈代谢开始缓慢,所以最容易出来的就是小肚肚啦!

lock said...

汶強稀客:
29很快就29.5的了, 快點迎頭趕上吧, 哈哈!

動:
1) 穿壞了不就買過新的囉! 呵呵!
2) 我沒叫你去做非法的勾當哦! 哈哈!
3) 你做什麼來? 竟然有腰傷!
4) 你和29再見亦是朋友嘛! 我希望我可以和29長久做朋友, 嘻嘻!

阿don:
結實和瘦不能是等號的嗎?

海賊:
我不想追上你呀!

類私理:
我相信你可以辦得到的, 你離夢想不遠!

瘋俠:
你也不肥呀! 你是羽球健將呀!

斯文rabbit:
是嗎? 不是很相信!

chao yu:
我希望能夠維持不超過30的! 但願如此呀!

牛奶 Milk said...

好好的身材。。。啊。。。啊。。。啊。。。妒忌。。。

lock said...

牛奶:
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