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獨家拍攝王力宏照曝光

王力宏又來大馬開演唱會!不記得他來開唱多少次了,只曉得我去過他的演唱會兩次。

以下照片乃他第一次來馬開唱時我拍的,絕對獨家哦!

事隔幾年,你們看他的樣子其實並沒怎麼改變。


這次王力宏演唱會落在5月2日,我當天不在吉隆坡,無緣觀賞,因此特別獻上我這張珍藏照,讓那些和我一樣無法出席他演唱會的博友們欣賞。

其實這次沒能去看他的演唱會,我並不覺得遺憾,畢竟已觀賞過兩次了。

*****

給大家看看歷年來我所收集王力宏CD


上述專輯包括:

1. 公轉自轉 (1998.09)
2. 不可能錯過你 (1999.06)
3. 永遠的第一天 (2000.06)
4. 心中的日月 (2004.12)
5. 蓋世英雄 (2005.12)
6. 改變自己 (2007.07)
7. 心跳 (2009.02)

如沒有估計錯誤,王力宏總共推出過12張個人專輯(不包括精選),我擁有了其中的7張。若和王菲、陶喆和周杰倫的專輯比較,我還不算是王力宏的最忠實歌迷吧!

備註(我所沒有的王力宏專輯如下):

1. 情敵貝多芬 (1995.12)
2. 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1996.08)
3. 白紙 (1997.07)
4. 唯一 (2001.09)
5. 不可思議 (2003.10)

有哪個博友擁有我所沒有的王力宏專輯呢?呵呵!

(後記:王力宏的演藝生涯中有一段時期是留長髮的,我在整理這篇文時才發現,長髮造型封面的兩張專輯《唯一》和《不可思議》我都沒有。)

24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一张都没有
你不在你去哪里?

Nick尼克仔 said...

已经比我厉害了。
哼~
都怪我迟出世!
力宏,对不起阿~
我对不起你啊~

14 said...

我有一张而已。。但是我很喜欢他的歌。。

May said...

我都系一张都无
斋听电台的咯

戴健平 said...

我沒有
可是蠻佩服他的才華
歌也很耐聽哦~

Live2Think said...

haha... 原来你也蛮疯狂王力宏的。我也相当喜欢他的歌。觉得他写自己的歌很了不起。

fufu said...

沒想到我的乾哥哥這樣出名的 =)

JoeyLee said...

( ⊙o⊙ )哇!!!好多的力宏!!!我要!!O(∩_∩)O哈!~~这个星期六就能去看他了,很高兴~~毕竟我是第一次去看他的演唱会~~

窮光蛋市長 said...

walao……你真的很舍得哦!^^

iamlz said...

Hahhaa quite a big fan of him ler XD
I dun hav any :P
Would rather save the money to go travel, hahaha..

歪歪 aka Kay said...

有聽他歌,可是沒收藏專輯~咔咔

我比較喜歡他舊期的歌,
新歌很少去聽

十六 Keaton said...

如果給唱片公司的人員看到
一定會感動到快哭了
想不到你買了不少的正版專輯

tamiya said...

王菲的你有哪张?

紳褟 said...

哈哈……
原来你是王力宏的超级粉丝……
你好像没有他的日语专辑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Yeah,星期6会去王力宏演唱会。

seazpark said...

很帅咧~~!!
原来你是他的粉丝!

xin said...

王力宏很帅叻!!!!!

lock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 下次才告訴你!

nick:
我知道你是力宏的超級歌迷哦!

the world of memory:
是哪一張呢?

may:
哈哈, 人各有志啦, 因為我愛收藏CD嘛!

和平的天空:
他的才華不容質疑的!

live2think:
還不至於太瘋狂啦! 好歌我通常會買正版收藏的!

fufu:
oh no, 你竟然說力宏是你的乾哥哥!

宅.魚:
好好enjoy力宏的演唱會, 他現場搞氣氛的能力比杰倫強!

窮光蛋市長:
一般上好的音樂我都會買正版收藏的!

LZ:
buying nice CD is my interest and hobby, this is my priority attitude, haha!

YY:
對, 他的舊歌流行度比較廣!

十六夜真人:
好的音樂我通常會買正版收藏的, 多年後就是絕版唱片了!

tamiya:
王菲的CD有些被我弟弟拿去聽弄不見了, 很可惜!

紳褟:
哈哈, 日語專輯不在我的統計和收集範圍!

茶先生:
enjoy your show, 我相信你會有個愉快的夜晚!

seazpark:
還好啦, 我還有其他歌手的CD, 有機會show給你們看!

xin:
哈哈, 你干嘛尖叫?

牛奶 Milk said...

他那首《情敵貝多芬》,我蠻喜歡的咯。。。那個時候的他,樣子很清純。

tamiya said...

王菲的你弄丟了哪個?還剩下哪個?

OSK said...

陶哲§周杰伦的专辑我都有,出了演唱会的。

OSK said...

出了=除了

lock said...

牛奶:
那時的他聲線明顯和現在有別, 比較生澀, 但那種感覺現在找不到了!

tamiya:
我要回去check check才曉得!

osk:
怎麼你和我一樣? 不過杰倫的那些單曲CD或騙錢的特別版我沒有買!

文字君女 said...

我就是从他长发时期开始喜欢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