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超值的唱K記

26/4/2009,星期日,去了1U的Neway唱K。久違兩三個月的K房,我回來了!

當天唱得很開心,因為點了好多新歌來唱。最重要是,不懂是不是經濟不景,生意難做,原本只能唱兩個小時的時段,Neway竟然意外的給我們bonus唱足三個小時,實在過癮

有唱到的近期hit song包括:
1. 林健輝 -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還唱了2遍)
2. 鄭融、周伯豪 - 一事無成
3. 海鳴威、泳兒 -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4. 海鳴威、泳兒 - 你的回憶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華語版])
5. 方大同 - 小小蟲
6. 方大同 - 為你寫的歌
7. 方大同 - 三人行 (旋律還不熟悉,挑戰未成功)
8. 方大同 - 愛愛愛
9. 陳綺貞 - 魚
10. 衛蘭 - 就算世界無童話
11. 王力宏 - 心跳
12. 王力宏 - 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13. soler - 風的季節
14. 梁靜茹 - 屬於
15. 林俊傑、阿sa - 小酒窩
16. 盧廣仲 - 早安晨之美
17. 方炯鑌 - 壞人
18. 動力火車、林志弦 - 愛上你不如愛上海 (太高音,還未挑戰成功)
19. 謝安琪 - 囍帖街
20. 謝安琪 - 年度之歌
21. 謝安琪 - 祝英台
22. 王若琳 - 一種念頭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的舊歌不斷的接力唱.....,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p/s: 這次竟然沒有唱到我擅長的陳奕迅和張棟樑的歌,還是有遺珠之恨,哈哈!

(後記:經濟差,商場買氣低嗎?我發現1U原本在週末首6個小時RM3的泊車費降到RM1了!)

3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我半年多没去了

你一个人去唱哦?

飞飞 said...

为什么没约我。。。我们一起飙歌嘛。。。

我最近去,都是3个小时噢。。。或许生意难做吧。

May said...

一个人头几钱
neway没去过噢!

tamiya said...

很久没有去唱歌了。。。
这个周末长假去KL,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唱。。。

十六 Keaton said...

我每次都是唱超過2小時的
糟糕
你歌單的歌
我還還真的一首都不會

紳褟 said...

哈哈……
Neway那边应该还有会员50%优待吧……
那就更值了……^^

PS:1U 的停车费不是一直来都是首6小时是RM1吗?

歪歪 aka Kay said...

我通常去唱K都是唱舊歌~

以前喜歡挑戰新歌,可是發現都唱不好,
所以就改掉了這個習慣~

14 said...

reply...to lock...:谢谢你的称赞。。。哈哈。。谢谢

很久没去唱k了咯。。哈哈

熊熊 said...

k,我有半年没去了,在半年前也是没去,在半年中间生日时去,不过呢不是我唱,我听朋友唱,哈哈哈哈哈!

有时自己去唱都很不错喔··

zzhen said...

你連唱過什麼歌都記得!!!
厲害
好像很多都是你唱的hor

Unknown said...

我也好久没去唱K了。。。打算几时约我去呢???哈哈!

lock said...

that my goal:
我在文中寫"我們"呀, 不是一個人去啦! 況且一個人也沒人幫我拍照呀!

飛飛:
你最近去為何沒叫我去呢? 有機會希望可以和你飆歌!

may:
RM16++ per pax

tamiya:
檳城沒有KTV嗎? 為何要下來KL唱呢?

十六夜真人:
對, 唱K只唱2小時是不夠喉的!
可能最近你都忙工作, 少聽歌吧!

lock said...

紳褟:
會員有50%優惠? 這麼著數?
我記得以前1U的停車場在週末是首6小時收費RM3, 平日才是RM1

YY:
每次去唱K都唱舊歌不覺得"顯"嗎?

the world of memory:
很久沒去, 就約三五知己去唱, relax一下吧!

熊熊:
我覺得去K場只聽不唱很浪費!

熊貓:
唱過什麼歌當然記得啦, 我考sejarah很厲害的!

類私理:
你不是有豬北比嗎? 我怕做電燈泡耶!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我这里的Neway本来是给3粒钟的
结果唱唱下
说很多人,要我们减成2粒钟
而且价钱一样=_=
换言之就是你那边好很多。
怎么这样啊?
搞到我都很想去你那唱歌了。

古克石の屋 said...

我很久没去唱k了。。。

-Hans-翰良 said...

我也超爱唱K的~~~
只要遇到相投的人,无论是读书周、考试周、半夜三更,我都可以赴约的~~ ^_^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夠力

竟然沒有約我

戴健平 said...

爽到~
看了你的文章
我也想去唱K了
可是怡保沒有NEWAY

lock said...

nick:
你去哪間neway? cheras? puchong? subang?

古克石屋:
選個時間去唱吧!

hans:
原來你也是愛唱之人, 而且可以連考試也不顧, 佩服!

文健:
你忙著去美國呀!

和平的天空:
沒有neway, 怡保應該有redbox吧?

寒雨 said...

很久没有唱K咯!
超想念和朋友在包厢里疯狂的点滴!

small-ugly said...

我已经个把月没唱歌了,你什么时候得空?要book你的时间呢。你提到的歌我都会唱都会唱,《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我唱泳儿的部分好了。哈哈。

可是你下几个星期都不在。。五月中还有在吗?

一定要邀你飚歌去!

Anonymous said...

1u的泊车费从来都是首6小时RM1。你记错了。。。

tamiya said...

PG这里有KTV,可是爱唱歌的朋友都在KL。。。

ⓁⒺⓌⒾⓈ said...

哈哈,前阵子才去来,真得很难得,便宜至于,还可唱多几小时~=P

lock said...

寒雨:
看來你有很多回憶的點滴哦!

小丑:
有機會的!

anonymous:
是嗎? 或許我把mid valley和sunway pyramid搞亂了!

tamiya:
原來如此! 那就下來KL唱個夠本吧!

lewis:
前陣子你也在1u的neway唱嗎?

戴健平 said...

沒有
只有很爛的
Kbox和Ebox

OSK said...

唱K,N年前的事了!!!

bluesky said...

我上星期日在neway subang从一点唱到七点~~超超超超值得^^

lock said...

和平的天空:
原來如此, 怎麼會這樣呢? 芙蓉都有greenbox啦!

osk:
有機會和你唱唱!

bluesky:
現在下午1點到7點多少錢了? 我也有試過唱這麼長時間, 真的很享受!

bluesky said...

大概RM 35nett included lunch and drink =)
真的,唱这么长的时间。一个字,爽!

lock said...

bluesky:
很值得!

郭进川 said...

只有一首是我的最愛,梁靜茹的屬於!哈哈。。。我要去她的演唱會啦!太愛她的歌了,新專輯太好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