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四年一度的2月29日你在做甚麼?

今天臨下班,不自覺的望到桌旁一堆新年期間收到的的賀年卡,全部都是公事上來往的公司/單位送的。


雖然元宵節早已過好久了,但這堆賀年卡還是被我擱在一旁有待整理。想想今天已是2月份的最後一天了,不如就花10分鐘處理掉它。



今年收到最特別、印象最深刻的賀卡當數由劇藝研究會所送的以下這一張手工製成品,其餘的都是千篇一律的印刷品貨色,毫無新意可言。說到底劇藝研究會的理事們還是搞藝術創作的,賀卡也那麼別出心裁。



自從有了電子賀卡以及祝賀短訊這類快捷又方便的科技產品後,已沒有再寄過一張賀年卡給朋友了,更甭談他們也會寄給我。看來,今年值得我收藏保留的就只有這張花盡心思、誠意十足的賀年卡了


四年一度的2月29日,你在做甚麼?我就完成了收拾和整理賀年卡的雜務,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2月29日,也是平凡地过,
但是有两个朋友摆了乌龙,
算是当天的笑料呗。

lock said...

甚麼烏龍?以為2月29日是3月1日?

Anonymous said...

一个从外国拨电话来,但要找的人不是我。
一个寄生日祝福的简讯来,可是记对日期记错月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