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京奧的告別式 - 拜託不要再作假了!

經過7年的籌備、17天的競技,今天8月24日北京奧運會終於要圓滿落幕了!

在期待它的閉幕儀式的同時,希望中國當局或張藝謀先生,不要再像開幕典禮那樣,玩“假”的把戲了!

我們不希望中國除了生產假貨黑心食物之外,連演出也要作假

8月8日開幕禮上的小女生對嘴唱事件,到採用電腦後製完成的璀璨煙火畫面,都令人感覺“丟假”(廣東話:蒙羞的意思)

這些不真實且做作的技兩,拜託不好在閉幕儀式上再度上演了!

既然都成為全場總冠軍了,我們要看的是中華民族展現最真誠自信的一面,而不是假惺惺的偽君子!

******

後記:

下圖這頂北京奧運帽子是去年一團中國官員來我公司交流時送我的,我絕對相信是正版,這是我唯一擁有的2008京奧盛會正版紀念品,我會好好保存的!



帽子上繡有金色Beijing 2008字眼。



16 comments:

Ksteeng1122 said...

很美丽的帽子喔!羡慕你!

vkeat86 said...

哦~很有型一下wo~很有纪念价值

ET女子 said...

很漂亮的帽子~
有没有福娃的纪念品?

mr-underwater said...

原来你小女生是假唱的啊?
我都没有看,
但是听朋友说不错啊

lock said...

ksteeng1122, 杰.keat, et女子:

哈哈,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只是它是白色的, 很容易骯髒, 不捨得拿來戴!

福娃的小飾物我去年去深圳時有買到, 不過是街邊貨, 哈哈!

稀客:
你沒看到新聞報導嗎? 張藝謀嫌棄原唱的女生樣子長得醜, 所以選用一個漂亮的小女生上台對嘴假唱, 還有廣播給全球觀眾看的電視畫面中, 有些煙火是電腦做出來的視覺效果, 美其名是要給全世界的觀眾一個最完美的表演, 卻做了一場假秀, 這是開幕禮的瑕疵!

這個事件被揭發後中國以低調處理, 基本上具影響力的報紙都看不到這則漏網新聞!

~珊姑娘~ said...

期待今晚的奥运闭幕!
你的帽子很美呢!!!!!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哈??~真的是假的啊?哪里看到的新闻?。。我也想了解了解一下。。。

十六 Keaton said...

過了今夜
不知奧運何時才能重回亞洲人的懷抱呢?

zzhen said...

拿來戴才會讓人看見

lock said...

珊姑娘:
大家都很期待, 希望不會再造假就好了!

刘昱品-lauyupin:
這則新聞很轟動呀, 本地中英文報章都有報導!

十六夜真人:
至少20年後吧!

龍貓:
戴帽子很熱的!

翠萍 said...

哈哈,很好看的帽子。有空可以拿出来show一show。

Marcus Chan said...

幹嘛把我的禮物公諸於世啊!沒有驚喜了 哈哈!

希望閉幕典禮也能像他們的成績一樣讓人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lock said...

wick:
我現在不就拿出來秀一秀了嗎? 哈哈!

marcus emmanuel:
來人呀! 有人要搶我的東西呀!

閉幕典禮看完了, 煙火表演很好看, 那個幾層樓高的架子對疊的表演也很不錯!

郭进川 said...

不一樣的看法。。。
假,也假得美!
那二十幾腳印煙火卻是電腦視覺效果!
雖然是假的,惟意義非凡。相信外國人都可以接受。

還有,我在英國某某的部落格讀到有關對京奧開幕的評價,英國的官員及人民對京奧開幕,贊不絕口!!!也關心英國倫敦的開幕,是怎樣的。。。

那位女孩很可愛,對嘴,也可以看到這位小女生的用功。。。要的是整體的感動,我相信,他們也不會明知故犯。

這是我個人的立場!

lock said...

進川:
根據報導, 2012倫敦奧運不可能做到京奧的規模了, 因為面對通膨問題, 造成建築及各樣成本提高幾倍, 倫敦市長表示京奧的開幕及閉幕呈現方式, 以及體育場館的規模是後無來者了!

Marcus Chan said...

報告皇上 因為這星期就是本國的獨立周年
所有的侍衛都請假回鄉了 所以你是白叫了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