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港友阿May第五度訪馬記 (第三集)

15/8下午,在椰殼洞探索完畢後,我們使用州際公路繼續北上,在還未抵達怡保(Ipoh)之前,我們在一條分叉路左轉,大約行駛了7、8公里,一座宏偉的建築物就盡入眼廉,它就是我們要參觀的歷史地標 - 凱利城堡(Kellie's Castle)


城堡的旁邊有一棵長有熊頭的樹,非常的奇特

城堡的後方可看出當初它在1920年代建造時的壯觀氣勢!

很美麗的長廊。




盤旋而上樓梯,這個角度拍攝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到底甚麼原因守衛室需要建到那麼大間呢?(我在思考中.....哈哈)


L型的樹幹,L就是Lock,嘻嘻!

樓上樓下走一回,不同方向和角度看城堡!



三樓的屋頂蓋不成網球場,不如讓我跳躍一下好了!


參觀完畢,已經是傍晚6點了,趕緊開車往怡保預訂的酒店報到。

來到怡保怎能不去品嘗最馳名的芽菜雞呢?這可是港友來馬為食的重點項目呀!香嫩的芽菜雞及沙河粉一上桌,港友迫不及待大快朵頤,不到15分鐘就吃完,可想而知它的好吃程度!


晚餐結束後,回酒店休息,第二天繼續上路玩樂!

(待續)

17 comments:

May said...

只系觉得你越来越大只,两手插起拍照时的手臂,好fit咯!几时show 你8块腹肌,哈哈!我下去ipoh 也是多数在老黄记吃的

~珊姑娘~ said...

看到楼上的话,我也来。你真的很fit,真的。保持这样的身材喔,嘻嘻。
那个城堡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喜欢。

ⓁⒺⓌⒾⓈ said...

哇,那棵熊头树真的很特别!
几时能带我去那边玩玩啊?哈哈~

zzhen said...

原來你拍那棵樹是有原因的

強哥哥 said...

熊头树比较像猪头。嘻嘻。

十六 Keaton said...

哇...我只注意你的手臂而已
我夢想的手臂
哈哈

我小學去那裡的時候
牆壁上的漆都還沒有油呢
=='

Marcus Chan said...

芽菜雞啊芽菜雞
你既然被別人吃了!

可惡 怎么我跟你那么熟 你都不‘益’我!

刘昱品-lauyupin said...

哇~你真的是很大块啊,快快教我怎样操fit自己。。嘻嘻~

lock said...

may chew:
你們這樣說我會“歹勢”的! 我還是很小隻而已啦! 那裡有甚麼八塊腹肌?

我也是, 每次去怡保都到老黃芽菜雞吃!

珊姑娘:
運動是要靠恆心+毅力的, 而且還要抱著長期持之以恆的心態去做才會看到成果的! 只要有這個信念+意志力, 我想你也能做到的!

你到怡保, 再南下, 看到kellie's castle的路牌進去就找到了!

lewis:
你要請我吃你做的蛋糕和西餐哦!

熊貓:
of course, L is stand for Lock!

小傻強:
以後要發掘一下有沒有像狒狒的樹, 哈哈!

十六夜真人:
有夢想就去實踐吧! 哈哈! 多做運動能強身健體呀!

marcus emmanuel:
你也還沒請我吃庇勞的水魚面呢? 打平了, 哈哈!

昱品:
我看了你那張驚世駭俗的照片, 都不敢和你比較了!

要操fit自己, 除了持之以恆的“定期”運動, 勿半途而廢, 肯定會看到效果的!

注意! 是定期(routine)哦!

人鱼球球 said...

我懷念大學時候,和朋友到處玩的時光

小河 said...

之前只听说这古堡,现在才看到它的照片,真的很美哦!

Jasmine said...

我也和认同MAY所说的,你很FIT叻!要保持下去哦,会迷到靓女的,哈哈!

zzhen said...

是龍貓
不是熊貓:)

阿Don said...

期待已久的搞怪照片终于出炉了^^
呵呵

Marcus Chan said...

哈哈 我自己也有一年沒去吃了
真的很懷念它的味道...
沒次回去時間都不對 真可憐...

lock said...

人魚球球:
畢業後也可以抽空去玩的, 我就是一個例子!

小河:
這是一個可以一遊的好景點!

jasmine:
我怕fit變fat, 多忙碌還是要保持做運動的習慣!

龍貓:
不如改名熊貓好了, 近期很紅(北京奧運)!

jackson:
life is so hard, must make it enjoyable!

阿don:
這次收斂很多了, 沒有甚麼搞怪到!

marcus emmanuel:
那更好, 你下次吃, 記得打包! 哈哈!

Marcus Chan said...

那我叫外賣算了 你可以幫我查一下有delivery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