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My Dream Dog - 家有賤狗

上個週日(10/8)在博大(UPM)校園舉行的Dogathon 2008,看到很多不同品種的犬類,唯有它會令我目不轉睛,那就是日本卡通漫畫“家有賤狗”以及美國「花生」漫畫的主角史諾比 - 牛頭梗犬

牛頭梗英文叫Bull Terrier,是屬於狩獵型的犬種,身價一點也不賤(雖然被日本卡通稱為賤狗),其在大馬的售價要RM3000以上,非常的矜貴


這種狗運動量大,需要一些空間來飼養。雖然如此,它依然是我心目中的dream dog


為證明當天我真的有到現場,和再循環物件做成的機器人合照一張留念,嘻嘻!

22 comments:

飞飞 said...

有个酱好玩的地方,干嘛不叫我去。。。

動 Orson said...

認同樓上所說的
^^

zzhen said...

我想養拉不拉多犬
沒錢買也養不起
狗命有時人命還好啊

Jasmine said...

好贵的狗,我可买不起。

都是你聪明,把狗狗的照片拍下来和大家分享,那么有大家的心,“真底锡”

可是我怕狗狗的喔。嘻嘻!

Anonymous said...

很有意思呢!我这儿怎么都没有酱的活动啊???=P

Ksteeng1122 said...

很可爱的狗狗,我那天错过了这个狗展!很遗憾呢!

vkeat86 said...

赶快买一只啦~

lock said...

飛飛:
你去happy也沒叫我耶! 一人一次打成平手, 哈哈!

默:
你去雲頂和新加坡也沒叫我!

龍貓:
拉布拉多很大吃的, 吃窮人呀!

jasmine:
不要怕, 它們很馴良的!

iyungwei:
我也是第一次去這個活動而已, 蠻不錯的, 很多名種狗看!

ksteeng1122:
明年可不要錯過囉!

阿米 said...

千万不要给漫画给骗了,这种狗非常凶狠的!靠近时千万要小心!

mr-underwater said...

我是很想养狗或者宠物,
但是啊,
只要他们一长大,
我就会不喜欢了。

哈哈哈,
所以不养为妙

Marcus Chan said...

這隻賤夠沒漫畫裡的可愛
也許是眼睛那裡少了那個胎印吧 哈哈

ET女子 said...

原来这是你的目标犬~
但是要找应该不容易吧?要特别import的。
这只眼睛少一个黑印~哈哈。

lock said...

阿米:
這種狗會很兇嗎? 應該還好吧!

稀客:
沒有養, 去寵物店看看也不錯的!

marcus emmanuel:
那你就在狗的頭部塗上黑色胎印囉!

et女子:
對, 這種犬類在馬來西亞比較少人養, 由於不普及, 要交配也不容易找, 產量少, 所以價格超貴的!

動 Orson said...

飛飛,
這版主欺負我們…
快點想辦法回擊…

我要他請吃飯
、ice-cream
請看戲

你呢?

荣希™ said...

还是觉得漫画中的【家有賤狗】有型点!!嘻嘻!!

十六 Keaton said...

現在做狗幸福過做人啊!!

lock said...

默:
飛飛和我很friend的, 才不會被你的挑撥離間破壞到呢! heehee!

榮希:
現實與卡通總是有差距的啦!

十六夜真人:
同狗不同命, 你看巴剎的菜狗! 嗚呼!

飞飞 said...

默:

我和lock真的很friend的, 所以不會发生挑撥離間的啦。。。

但就因为我们很Friend,就不只吃飯、ice-cream和看戲,应该还会有唱k以及看Sammi的演唱会。。。。

哈哈哈哈。

默和飞飞,谢谢lock,lock万岁~~!!

lock said...

飛飛:
你的意思是不是說有sammi演唱會的免費票要送我呢? 嘻嘻!

阿米 said...

是真的,没骗你!
这是我一个卖沟的朋友告诉我的!

lock said...

阿米:
那我可要好好留意牛頭梗這類犬種的behavior了! 謝謝分享!

bearlim said...

牛头梗犬真的有可爱到啦~
:)
下次我也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