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毅力+堅持=勞動節格言

五一勞動節

恭祝各位博友

身體健康

無論工作多忙碌,不要放棄運動,把運動融入生活,健康是一輩子的事


毅力 + 堅持,是維持運動習慣工作態度關鍵不二法門


Exercise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願大家共勉之。


(後記:本人將暫別博界幾天,你們的留言容我稍後回覆!)


30 comments:

ET女子 said...

这贴很明显是要show show你的大老鼠吧?XD
劳动节快乐~

bluesky said...

haha~~假期愉快啦....

14 said...

wao...好大的老鼠。。。我要叫大猫来吃了
很冷。。。哈阿

thomas said...

哇,好大的biceps 哦。。。練了很久吧。。。
勞動節快樂,假期快樂。。。。

吃啊吃啊 said...

最近我们应该是要把身体练壮,还是把身体练弱?
听说最近的流感是抵抗力越高的人越容易染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样。。。

Chi Leong said...

show off

tamiya said...

哈哈,Lock大你最近一直露哦。。。

好棒的身材。。。再继续保持就够了,不要太大只了。。。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你家的老鼠很大只哦!你怎样养的啊?过几招来下!^^

歪歪 aka Kay said...

你也去新加坡玩?哈哈

看來你練身體練得很勤^^

七仔 CJ said...

哇~
你很壮、很大只咯~
羡慕!~XD

toto said...

超猛的喔,爱人一定很性福。
哈哈,佳期愉快哦~

OSK said...

看来我得加把劲了。

Unknown said...

乘机show off哦,
是有点羡慕啦~

seazpark said...

吓唬谁啊你~

CHAO YU said...

劳动节快乐,好啦给你机会秀啦!

動 Orson said...

打針+禁藥?

哦…你是說運動啊…

0rd1n said...

哇,你的老鼠好大只,好好吃的样子哦 ×流口水中× 哈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劳动节快乐哟!

Unknown said...

好令人羡慕的身材哦!!!

mr-underwater said...

怎么感觉你越来越大只的==
你要练到好像洋人那样啊?

董百勤 said...

对对对,你是show off!呵呵

花木兰 said...

哈哈。。。老弟还蛮自恋的。。。

戴健平 said...

好羨慕
我的拜拜肉
快出來了
都不知道
要如何趕走他呢

lock said...

各位博友, 離開博界幾天, 我終於回來了, 感謝我不在時在此留言的你們!et女子:
歹勢, 老鼠還很小而已! 勞動節你又去那裡玩呀?

bluesky:
u too!

the world of memory:
大貓是老虎嗎? 哈!

tom:
2007年10月開始的!

吃啊吃啊:
有這樣的說法嗎? 都是歪理吧!

that my goal:
還好啦! 娛樂一下大家囉!

tamiya:
不可能太大隻的啦!

窮光蛋市長:
就是要多運動囉!

YY:
你怎麼知道我去那裡呢? 還要啦! 沒有練得很勤!

七仔:
哈哈!

toto:
你又知?

osk:
你的28吋腰圍才厘害吧!

ah man:
哈哈!

seazpark:
沒有嚇唬誰呀!

chao yu:
還要啦!

動:
你才是吧!

海賊:
口水流多長呢?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哈哈!

類私理:
你也行的!

稀客:
很難的!

董百勤:
對你的頭!

花木兰:
還好啦!

和平的天空:
多運動就行了!

Marcus Chan said...

勞動節快樂 哈哈
雖然遲來了 但是還是獻上我的祝福

你這篇文章是要show身材多過祝福吧 哈哈!

寒雨 said...

要练得一身好身材还真不简单!呵呵!@.@

阿Don said...

妈的..
你那个是怎样练到的

我希望在去热浪前练到
可以过几招吗??


exercise is a journey , not a destination
这句话很有意思
我背起来了!=)

lock said...

marcus emmanuel:
怎麼勞動節沒有回馬口呢? 哈哈!

寒雨:
正如我所說的, 運動是要有毅力去堅持, 才能保持身體健康的!

阿don:
秘訣就是: 運動要有"持之以恆"的心態才行!

我堅持每個星期去游泳很多年了, 後來在2007年10月開始健身, 一星期至少兩次, 就算下班後身體很累想睡覺, 也堅持去運動, 把它當成生活的一部分囉!

你趁著這個月keep一keep, 下個月底去熱浪島, 就可以show一show了, 加油吧!

tamiya said...

Lock大通常去哪里游泳?每次游多少圈啊?

lock said...

tamiya:
我常去的是市議會建的泳池, 而且是室內的, 不用搽防曬乳, 只是水溫比較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