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水盆的妙用

以下這則是個真實故事,發生在我同事的一個親戚身上。

話說我同事的這名親戚去中國西藏遊玩,在某餐館吃飯時,突然感到肚子不適,就趕緊到廁所解放

誰知,當解放完畢後,才發現廁所裡面沒有廁紙,也沒有水

怎麼辦呢?在無計可施之下,同事的親戚只好開門出來尋找妙方。

東尋尋、西覓覓的,終於來到了一間沒有人的廚房

他發現廚房的地上有一盆水,說時遲那時快,在不經思考之下,就把屁股往水盆裡坐了下去.....


當我的同事說到這裡,我已經笑翻天了!

同事還補充說,他的親戚洗乾淨屁股,從廚房出來後,導遊問所有的團友,明天要不要再回來這家餐館吃飯呀?他的親戚趕緊搖頭說,不要不要......! (因擔心明天廚師用他的屁股水來煮菜)

我們又一陣爆笑,哈哈!

*****

話說回來,假如是我,若到公共場所大解放,我一定會先檢查廁所的設備,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沒有廁紙還不打緊,沒有水的話,我一定不會選擇使用那間廁所。

說到後來,我的另一名同事表示,若上述事情發生在她身上,她會拿廚房的蔬菜來抹屁股。另一同事更絕,他說,若廚房只有紅蘿蔔呢?如何洗? (又一陣爆笑)

還有一名同事聲稱會用洗碗布桌布來抹。結果,大家又是一陣爆笑......

各位博友,是你的話,又如何面對這樣的糗況呢?哈哈!


(p/s: 若博友們在吃飯時閱讀這則文章,請原諒我的“核突”!不好意思喔!)

20 comments:

0rd1n said...

没办法就只好牺牲底裤or袜子了,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就和你一样咯!!!一定会检查有没有厕纸或水后才决定要不要在那里解决。。。如果没有的话就和亲戚朋友拿了Tissue才进去。。。绝对不会让这个糗事发生在我身上的。

桀森 said...

我身上無論如何都會有紙巾和手帕的~~
幸運時還有濕紙巾呢~ ^^

Bunz said...

就算便便已经到了肛门口,我还是会确定会不会有水或卫生纸……不过我和imjson一样,身上至少都会有手帕,有带书包时就有纸巾咯!
要是用手帕抹了后,要往那丢也很考究,这我倒没想过……用水洗过后应该可以再用吧??

May said...

如果没水没纸的话
我会死忍咯
忍到去找另外一间
我都不会讲了,没试过酱的情形喔。

iamlz said...

nx time really need to prepare lots of tissue papers ady.

tamiya said...

用的时候会去注意,至少要有水或纸巾。

用水的好像只有我们这里有,去中国、台湾、澳洲、美国、韩国等地方,他们都普遍用纸的,没有水的哦。。。

台湾的,他们还是抹了后丢在一旁准备好的垃圾桶,很恶心,但大家习都以为常。。。

其实,去每个地方,研究留意他们的厕所和生活习惯,有时候也很有趣。

小虫 said...

哇~~~哈哈哈哈哈!!
咋到咯!!

但还没遇到酱的事情~~因为我都有检查过 XD
我看会牺牲底裤吧!呵呵~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so funny lo!
There's nothing impossible in this earth oh! Anything might happen around us...sometimes they're funny! XD
Really hope this kind of thing won't happen on me lo...!

董百勤 said...

够力

=.=

龙猫,你要多多管教lock

哈哈

换作是我,如果没有tisu,我绝对不会大的!

歪歪 aka Kay said...

我沒有在吃飯,可是我在喝水,都覺得很惡心叻~
如果遇上這種情況,多惡心都會做就是了@@

~珊姑娘~ said...

无法想象。。。。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给我没有厕纸,我死都忍!

Nick尼克仔 said...

这样的事情
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吧?
我要上厕所的话
一定自己准备厕纸
我不指望公共厕所的设备
每一次都会让人失望
自己带比较安全
不过你的朋友也很大胆
袜子或内裤啊~
怎么拿脸盆啊~
顾客们还吃得津津有味~

Chi Leong said...

为什么最近你的post都是和大便有关的?

toto said...

我无论去那儿,身上一定会有纸巾,我这个习惯至少有二十年了,否则就会很不自在。

lock said...

海贼:
底褲還可以考慮, 襪子就...很多細菌吧?

类私理 Lesly:
沒錯, 沒錯!

imjson:
我出埠公幹的話, 一定會從酒店那裡拿些廁紙徬身的, 以防萬一嘛!

Bunz:
哇, 除非你帶了洗衣粉, 不然手帕只用水清洗, 哪裡乾淨?

May:
哈哈, 這個情況真的很糗, 一旦遇上也真難想像!

LZ:
haha, u are absolutely right!

tamiya:
說得也是, 應該只有大馬的廁所有水供應!

嘉CacinG進:
又是一個犧牲底褲準備做周杰倫, 哈哈!

Xing Tells You:
haha, this post is lesson for all of us!

董百勤:
沒有廁紙, 水洗不行嗎? 呵呵!

歪歪:
哈哈, 你的水好喝嗎?

~珊姑娘~:
沒有廁紙, 退而求其次, 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Nick尼克仔:
那是我同事的親戚, 不是我的朋友呀, 而且是水盆, 不是盥洗盆咧!

你會帶備廁紙, 很有防範意識喔!

Chi Leong:
因為人有三急是每個人每天都會面對的問題呀!

toto:
未雨綢繆, 你做得好!

mr-underwater said...

恶心咯>.<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喷饭~

lock said...

安德瓦特[稀客]:
我只是據實報導, 怎麼會噁心呢! 哈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只是噴飯而已嗎? 呵呵!

Fion Chow said...

HAHAha!!!!omg...天啊!!
说真的我会自己带自己的tisu因为真的信不过公共厕所
如果没有厕纸我会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