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東海岸即景之龍運看日出

25/6/2009下午抵達目的地-登嘉樓州龍運(Dungun),立即就到活動現場進行最後的工作安排。工作處理到一半,也已是晚上7點了。

吃過晚飯,繼續回到現場佈署。待所有事情弄妥後,望了望手機的時間(我是個不戴手錶的人),接近晚上11點。

這個時候,我們才在當地同事的帶領下到酒店辦入住登記。由於太夜了,洗了澡沒多久就進房睡覺,因此整個下午下來,龍運到底是怎樣的一座小鎮,也來不及一一探索。

26/6/2009,沒記錯的話,大概清晨6點就起床了,因為6點半要出門到活動現場。

從酒店一踏出房門,我被一幅美得冒泡日出景色懾住了!


東海岸黎明時分蛋黃好漂亮喔!原本還在昏睡的腦袋,立刻就清醒了過來。


這顆蛋黃瞬間即逝,我要把它捕捉下來。


龍運呀,龍運,假如不是工作關係,我豈不是就此錯過了欣賞大地賦與你的破曉之美了嗎?

幸好這次我入寶山沒有空手回!


1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美的咸蛋黄啊!!!好久没看到日落了。。。

Chi Leong said...

我也是不带手表的

通常都是问朋友

7号街隐士 said...

天啊。第二张好迷人噢!

木子 said...

日出日落看不看得到,有時候也要看緣份。刻意去等待未必可以看得到,無意中獲得,反而比刻意等待來得更開心 :)

Akira 思胜 said...

好美的太阳呢! 拍得好!

Agnes said...

Kemaman...my hubby hometown. The sunset n sunrise are beautiful there.

zzhen said...

tamiya said...

lock大你的龟派气功好大哦。。。

那些书,回复你了,去找找看。

Nick尼克仔 said...

整个太阳都拿到手了
当然没有空手而回阿~
太厉害了啦~
真的是美的冒泡
真得太漂亮了~
大自然的美
无可匹敌~

Xing Tells You said...

Ham Dan Wong so nice leh!
staying in the city really difficult to see such a nice scenery de....

梦旅飞 said...

你的工作太爽了~

古克石の屋 said...

长这么大没去过登嘉楼呢。。。

lock said...

类私理 Lesly:
上次你去關丹沒有看到嗎?

Chi Leong:
我喜歡不戴手錶的無拘束感覺!

剑魔.令狐冲:
對囉, 美麗的景色, 用普通相機拍也很美的!

木子:
你說得沒錯, 很多時候, 順其自然反而得到更多, 因為不強求!

Akira 思胜:
這是普通相機拍的, 不是我拍得好, 是景色太美, 無論怎樣拍都美!

Agnes:
u should go back to east coast more often!

龍貓:
可遇不可求的景色!

tamiya:
呵呵, 氣功!

Nick尼克仔:
對, 大自然的美景不用雕琢已經完美了!

Xing Tells You:
then u should go to coastal line or rural area more!

kampung Orz:
我的工作很辛苦的, 這是苦中作樂而已!

古克石屋:
東海岸的沿海景色一直是我認為最美的, 你應該找個機會去!

toto said...

我已习惯戴上手表,除了能看时间,同时也是一种手饰。
哇,你住在靠海的酒店!

Danny said...

i think sunset is something magical..
if u r in love.. u think its romantic..
and if u r not.. u'll think that its so empty and lonely..
do u think so? :)

Jasmine said...

我也刚看日出回来不久(热浪岛),看日出真的很令人期待,也很开心。。。。。

fufu said...

wow... 我也想抓住太陽哦

lock said...

toto:
我的手機已代替手錶的功能了!

Danny:
aiya, this is sunrise lah, not sunset, haha!

Jasmine:
熱浪島! 我兩年沒去了! 好懷念!

fufu:
你去過那麼多地方, 什麼沒捉過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