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又敗家了

剛過去的週末,兩天都在外埠工作,回來後,疲憊中,還沒想到要貼什麼文。

就先放前個星期天(9/8/2009)到Ikano Power StationRedbox唱K後的敗家實錄,濫竽充數一下。

當天唱完K後,去逛商場,走著走著,一個不小心,看中了一條褲子,結果拿去Fitting Room試穿。

在試衣室隨手用相機拍一下穿後的整體感覺,褲子還蠻不錯的!哈哈!


再拍多一張。呵呵!30吋的腰圍,褲子穿起來很合身


最終,到櫃檯信用卡一刷,欠了銀行RM59.90,就擁有了這條百慕達褲子!




唉!又敗家了!

(後記:當天其實也買了一件襯衫,沒拍到照片。)

37 comments:

vkeat86 said...

好看啊!

Unknown said...

看到这几张照片好像揍你哦!!!哈哈!
让人羡慕的美好身材。。。但为什么试穿裤时需要脱衣呢???野心很重哦!!!哈哈!开玩笑的。。。(好想自己也有这样的身材。。。)

桀森 said...

不錯囁~~
旁邊好像還有一個人幫忙提褲子噢~~
巴閉囉~哈哈哈哈哈~~ :P

木子 said...

ei ... 蛮好看的啊,RM59.90 可以买到心头好算便宜啦 :p

OSK said...

Good job!

Chi Leong said...

身材抢完裤子的镜头了

哈哈

tamiya said...

哦,腰围卅,呵呵,不错,可是胸围比我雄伟多了。。。

买裤子干嘛脱衣服啊你???

买刚刚好的裤子,懈怠一点就穿不下啦。。。

May said...

我第1眼就看你肌肉先。。哈哈
下次穿衣啦。。给人家吃ice cream 了

said...

the pants are quite nice :)

董百勤 said...

lock需不需要脱衣服哦,呵呵

是不是要找广告商呢?呵呵

bluesky said...

嗯,身材很好~~
.
.
.
咦,你在讲裤子~裤子也很好啦~~哈哈!

zzhen said...

may,
他很喜欢给别人吃冰淇淋的 ><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是专门要show身材的吧? 呵呵!

mr-underwater said...

不错看的·~
我也很久没买衣服了~
好惨哦

飞飞 said...

你最近裸上瘾了噢?

试裤,还要脱衣。。。。机心重到~~~~

豪少 said...

哈哈,不要酱讲人家啦。可能lock只是不小心脱掉罢了嘞?嘻嘻!

lock said...

各位博友:

我是先試襯衫才試褲子, 所以才沒有穿衣服的!

紳褟 said...

裤子不错……
但你也不用露两点吧……
XD

阿Don said...

试裤子竟然要脱衣服试!!!!

Nick尼克仔 said...

我也严重的疑问
为什么买裤子
要脱掉上衣?
超羡慕这样的身材~
有就好了~
看了这一篇
会让我抓狂啊~
这世界果然不公平啊~

Xing Tells You said...

your body really fit lo!
teach me how to build la....
yours is ok d...cuz too muscle not nice lo..^^
went to sing k also didn't take photos geh...take la

Bunz said...

這是哪家的服裝店,試衣還會有服務生當衣架?服務生還有提供換衣的服務嗎?
最近我也買了一件褲,但也沒有脫了上衣來試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Quite nice leh...

发白日梦^^ said...

刻意拍身材,晒命咯!!
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本来也想问为什么试裤要脱衣。但是看到上面那么多人问就够了!哈哈……^^

你的要很小咯!才30!!!羡慕~~~ ^^

toto said...

性感型男!
可以考虑参加马来西亚先生呀。

hudxuan said...

30寸腰,还不错嘛
我的28寸腰,保留了10年不变XD

你的身材很好我,羡慕死我了

奈斯哈乳豆 said...

不要“沙发”...只好最后咯!
酱,口以了吧!

p/s: 如果你这叫败家,那男孩的叫什么?

lock said...

杰.Keat:
哈哈!

类私理 Lesly:
我是因為先試衣服, 後試褲子, 所以才沒有穿衣服的呀!

imjson:
旁邊的人你也看到? 好眼力!

木子:
RM59.90不會貴hor?

OSK:
Good job是什麼意思呢? 呵呵!

Chi Leong:
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tamiya:
我的腰圍29.5吋, 30吋是褲子的腰圍!

比身材那裡可以和你比? 而且我還沒有到穿三角泳褲亮相的地步! 呵呵!

我因為先試衣服, 所以才沒穿的!

May:
哈哈!

Leu:
thanks!

董百勤:
廣告商? 我又不是明星!

bluesky:
多運動, 你也可以的!

龍貓:
有咩?

Akira 思胜:
呵呵! 干嘛你不看我的褲子?

安德瓦特[稀客]:
最近有mega sales呀!

飞飞:
跟你比, 我還差得著呢! 呵呵!

豪少:
對, 不是刻意的!

紳褟:
剛巧沒穿衣服而已啦! 以前都露過了, 沒什麼大驚小怪呀!

阿Don & Nick尼克仔:
我先試衣服嘛, 所以才脫掉的!
多運動囉!

Xing Tells You:
Exercise more loh, u may have a fit body!

Bunz:
哎呀, 那個不是服務生來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发白日梦^^ & 穷光蛋市长:
不是刻意的啦!

toto:
我還不夠資格!

hudxuan:
28寸腰? 好小哦!

奈斯哈乳豆:
還沒看過你的敗家指數哦!

動 Orson said...

哈…我真是没有敗家的能力…
我是貧僧…哈

看到30"的字眼,以為你肥了
有點高興…哈

0rd1n said...

越来越自恋了,哈哈哈哈~

Ouch said...

wau...show身材yo~~
不怕龍貓扭耳朵? 哈哈

lock said...

動 Orson:
30是褲子的腰圍, 不是我的腰圍! 我的腰圍還是保持著29.5吋! 哈哈!

海贼:
對自己有信心, 做起事來更勤快的!

魔女:
這是健康的show呀!

奈斯哈乳豆 said...

有机会告诉你咯~

奈斯哈乳豆 said...

原来都“在”这里~呵呵!

lock said...

奈斯哈乳豆:
那我就洗耳恭聽了!

你是夜貓子, 我只是遲睡罷了! 呵呵!

tamiya said...

我那种叫做自曝其短,献丑就有。。。

那是四年前的照片,呵呵,那时候没有什么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