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直腸直肚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直腸直肚的人。

我說的直腸直肚,並不是言語上“有那句說那句”、“有碗話碗,有碟話碟”的那種,而是指我的腸胃消化能力


不知道是不是本人的腸胃消化能力特別好,每天吃了早餐後,快則半個小時、慢則兩個小時內,便意一定來襲,非得上廁所解決不可。

腸胃能定時定候解放固然是件好事,因為不用把廢料囤積在肚子裡。而且First In First Out,讓肚子在吃下一餐前,不會累積太多未消化的食物。

這樣快速清腸胃的情況,若上班時待在辦公室,或放假時留在家裡的話,則容易搞定,問題不大。

但往往有時候是事與願違!每當出埠公幹去旅遊時,就無法定時定候進行大解放了!

若腸胃裡的廢料沒有空檔排泄出來,我就會感到很不舒服,總是覺得肚子腫腫的。接下來的用餐時段,我就會吃得很不自在,有種output還沒出,input儘量少進來鬱悶感

為了減少這樣的狀況發生,我都會早點起床洗刷,嘗試在離開酒店出門前,醞釀一下腸胃,希望能夠把廢料提早排泄,不用頂著肚子裡的垃圾去工作或遊玩。

只要人體變輕鬆了,肚皮平復了,愉悅的好心情自然會跟隨而來,下一餐就可以開懷的吃啦!

未知各位博友是否也有直腸直肚的問題呢?哈哈!

2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也是跟你一样的也!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是直肠直肚的人。。。每天早上都一定要大便一次的。一天至少要大便两次呢!!!那是你的肚子吗???我要看六国的肚子。。。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every morning also output, hehe...

Bunz said...

没想到能在这里找到其他直肠直肚类^^
我一天至少睡前起后两次,专家说,如果三次会更好,所以偶尔午餐后我也会来一次。
能吃能放是好事,有时真的搞不明白,为什么身边有些人才一天、甚至两天一次?那些……囤积在他们的肚子里面不会觉得累赘吗?
看了这文章,我便意来了;不知大家看了会不会觉得……

zzhen said...

噁心到

哈哈

tamiya said...

一日不读书,面目可憎;
一日不大便,浑身不自在。。。

能吃能拉,能走能跳,能看能写,都是身体健康的好指标啊。。。

寒雨 said...

这样很好啊!帮助排毒,又可以减肥!;p

蒲公英 said...

哈哈哈~肛门期未过啊?

奈斯哈乳豆 said...

男孩的很准时!呵呵~

Chi Leong said...

我早上起身都要排泄下
不然去到学校会肚子痛


星期六和日
就不用
哈哈

木子 said...

羡慕你下, 酱你就不会有便秘的问题啦 :p

Unknown said...

至少你沒有便秘的問題~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大概也一样吧。早餐后感觉就要来~

Unknown said...

我有这个问题==

吃什么就拉什么了==

Nick尼克仔 said...

那我一定很不健康了
我一天一次罢了~
那这样的话
我的肚子...
好像很多废物...
垃圾肚子啊~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早上起来就自动会出仓。如果哪天不出仓,就会比较容易头痛。

toto said...

我有便秘的问题,所以得靠纤维粉来帮助排泄,可是我并不会羡慕你,哈哈,麻烦啦!

lock said...

Akira 思胜:
大家自己人, 哈哈!

类私理 Lesly:
你猜對了, 那是我的腹部, 六國還沒成形, 小小的三國或許有吧, 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good for health!

Bunz:
夠力, 你一天還三次, 一定是吃的份量太多了! 呵呵!

我贊同一天沒有解決, 肚子已經怪不舒服的了, 有些人還幾天才上一次, 不是更辛苦嗎?

龍貓:
這是健康問題, 哪裡會噁心?

tamiya:
我喜歡你的對聯, 哈哈!

寒雨:
有減肥功效嗎? 哈哈!

dandelion:
不是很明白你說什麼呢!

奈斯哈乳豆:
準到什麼程度呢? 哈哈!

Chi Leong:
哇, 你的腸胃拜六禮拜還可以休息的呀!

木子 & ah_man:
但願以後也不會!

潇洒走一回(少俊):
想不到還有那麼多直腸直肚的人! 呵呵!

杨宝贝:
恭喜你, 證明你很健康!

Nick尼克仔:
一天一次很健康了!

Chin Weng 茶先生:
哇, 還會頭痛, 這麼厲害?

toto:
纖維粉? 不是更麻煩?

十六 Keaton said...

我一天一次罷了
而且還是很不定型那種

小虫 said...

这不是问题!!这是健康!!

因为小虫也是酱~~~ -.-

Chi Leong said...

因为六和日
我没那么早起身。。
呵呵

0rd1n said...

哈哈哈,以前会这样,最近比较少了,可能是习惯了定时上厕所,就没有直肠直肚的问题了~

lock said...

十六夜真人:
其實一天一次已經很足夠了!

嘉CacinG進:
大家都很健康喔, 哈哈!

Chi Leong:
說得也是!

海贼:
你的定時是幾點鐘? 呵呵!

嘿嘿 said...

肚皮上的哪些是什么来?
是涂的粉,还是.....???

如果没有碗,没有碟,那还能说啥呢?
岂不变了哑巴?
哈哈哈~~~~~

lock said...

嘿嘿:
照片是在西巴丹島拍的, 那是西巴丹島的幼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