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謝承偉與我何干?

博友桀森因工作關係,上google images搜索8TV藝人兼歌手謝承偉的檔案照片,竟然意外發現裡面有的照片!

起初他告訴我時,我也半信半疑,第一個念頭是:我都不認識他,何解搜索他的圖像會出現我的照片呢?

結果我親自輸入“謝承偉”字眼,當翻到第10頁,真的發現一張我去年放在部落格的照片!


看來google images的電腦聯想系統不是很準確,才把我的舊照歸納錯誤的!

無所謂啦!看過就算了!不過,還是要感謝桀森的通風報信,哈哈!

17 comments:

奈斯哈乳豆 said...

哈哈!又是男孩...的沙发!

p/s: 和你何干?不就是帅哥两名咯!

Unknown said...

哈哈,好好噢~
跟藝人齊名也~

桀森 said...

哈哈哈哈~我看到的不止一張咧~~
應該右下角還有 :P
不過你那頁應該是寫娛樂事件的吧~~
所以才會被聯在一起~~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这样都可以啊!

Unknown said...

帮了你给免费的宣传!!!哈哈!

董百勤 said...

你比他帅啦!哈哈

爽到不?

Chi Leong said...

开心吗?
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said...

我不知道谁是謝承偉,只知道LOCK仔。。。

Nick尼克仔 said...

认识你比他还多
他真的是艺人哦?
一点印象都没有
完全不认识。
是我无知
还是他知名度不够?

AZ said...

哈哈,
最近你比他红,
常看到你上报~

zzhen said...

有人"爽"了一下 :)

0rd1n said...

哈哈哈,难道有非常“暧昧”的关系被Google发现了?

toto said...

哈,他跟你的关系就是.....同是名人啰。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这样也能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哈。
你有写过他的东西吗?

lock said...

奈斯哈乳豆:
哎呀, 怎麼每次都是你喝頭啖湯的呢?

ah_man:
我又不是藝人!!

imjson:
有那麼多張嗎? 不是吧?
但是那一頁我不是寫娛樂新聞喔!

发白日梦^^:
我也莫名其妙的!

类私理 Lesly:
人家是藝人, 我只是一個凡人!

董百勤:
去了batu pahat師訓後, 你講大話不眨眼睛呀!
但是你那樣說, 我接受! 哈哈!

Chi Leong:
哈哈, 還好啦, 只是有點莫名其妙!

刘昱品-lauyupin:
謝謝捧我的場, 哈哈!

Nick尼克仔:
他是絕對SUPERSTAR出身的, 就是之前主持"好吃"(HOCHAK)美食節目那個呀!

狮子Chuen:
這樣都被你發現? 我是小人物來的!

龍貓:
呵呵!

海贼:
那我要唱楊丞琳的"曖昧"了, 呵呵!

toto:
我怎麼會是名人呢?

Akira 思胜:
對, 莫名其妙的這樣也可以!

潇洒走一回(少俊):
我沒有寫過他的東西呀!

mr-underwater said...

哈哈,好神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