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情牽東海岸(18):直落尖不辣

大約下午3點半,我們終於抵達關丹(Kuantan)的直落尖不辣海灘(Teluk Cempedak Beach)

這裡是關丹最熱鬧、設備最完善的海灘,進口處還有兩家著名的快餐店M記和K記鼎足而立,證明這裡的人氣多麼旺。

雖然人潮很多,但沙灘的環境都照顧得非常好,海水又清澈,西海岸的波德申(Port Dickson)根本就輸個十萬八千里。所以我說,關丹人是幸福的,只需短短的車程就可以享受到碧海藍天的無敵美景。


下午的熱辣天氣,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弄潮兒在海岸邊戲水玩樂。


海灘的左邊很多大石頭。


石頭底下我發現一隻白貓正在午睡,好夢正甜呢!


佈滿石頭這一邊還有一條木橋通往另外一個沙灘。


木橋還沒走完,就已經可以眺望到第二個沙灘的景色了。


基本上第二個沙灘的石頭比較多,灘岸較窄小,卻也有它獨特的風采。


走過木橋,差不多可以看到第二個沙灘的全景了。


我發現這裡的沙是黑色的。


難得來到這裡,拍幾張照片留念。


黑沙灘。

在直落尖不辣海灘瀟灑走一回後,我們到M記快餐店吃冰淇淋。

接下來就到附近的一間民宿check-in。回到房間,脫掉衣服,才發現我曬黑了。

又紅又黑的手臂,早上搽的防曬乳都失效了。


14/9/2010早上,我們又回到直落尖不辣海灘,為的是吃這裡最出名的海燕咖哩麵

濃郁的椰漿和咖哩搭配下,食指大動,吃得很滿足!


(下回預告:珍尼湖賞荷花。)

19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记得新年我和朋友到林明的时候也有来这里吹吹海风。 =)

fufu said...

chempedak?? lol nice!!! wanna go back again :)

我是橙子,Halo! said...

另一个沙滩是cherating吗??

edward said...

曾经到过这沙滩一游,那时大概是二月份,海浪很大,为了安全起见不敢下海。。。。本来想顺道光顾海燕咖哩面,碰巧那天没营业,结果白跑一趟。。。不知味道如何呢?

Akira 思胜 said...

哇塞, 那边的沙滩真的是清洁啊! 我们这里真的是自叹不如啊!

Vincent Cho said...

那碗咖哩面超吸睛的!

lock said...

JinRaiXin;
看來很多人到關丹一定會來teluk cempedak海灘!

fufu:
u been there before?

橙子 @ Kar Ping:
兩個都是teluk cempedak的沙灘, 一個是白沙灘, 一個是黑沙灘!

edward;
海燕的咖哩麵不會太辣, 適合我的口味!

Akira 思胜:
西海岸的沙灘是無法和東海岸比較的!

Vincent Cho:
哈哈! 肚子餓了嗎?

单身汉 said...

猛烈的太阳,让你拍到很美的风景,在动物园旁边有另一个沙滩,你没去?
如果某个季节,你会看到沙滩很多印度人。

ace C said...

我也去过那个沙滩,傍晚还可以放风筝呢~ =)

Sasa said...

真的,你说的一点都没错
这里的确和波德申海边比
还真的差天差地的
波德申海边都被污染了
哪像这里漂亮的不行啊
还要干净的很呢

Careen said...

我最想念的海边。以前我常和朋友到这海边聊天听海浪声。每次回关丹一定会去 TC 散心!关丹是一个好地方!

嘿嘿 said...

美丽的沙滩!不是说年尾风浪大吗?

lock said...

单身汉:
那裡有動物園的嗎? 不曉得呢!

chunyu:
你是東海岸人?

Sasa:
也許100年前的波德申就是這個樣子的!

Careen:
沒錯, 關丹確實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嘿嘿:
我是9月開齋節的時候去的, 那時還不是年底!

Unknown said...

海边真的很漂亮!

咖哩看起来也很好吃!

eleven said...

天空很蓝,很美

lock said...

巨蟹男:
你要去嗎? 哈哈! 關丹還真的不錯!

eleven:
蔚藍的天空雖美, 但太陽也有够猛烈的!

十六 Keaton said...

真的是很漂亮的海灘
很乾淨,沙很潔白

不好意思哦~
你可以把你的地址email給我嗎?
我不小心把你的地址弄不見了
我的email address是:chriszeekent@gmail.com

lock said...

十六:
傳給你了!

Unknown said...

我当然要去咯~

干吗?

难道你要当我的导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