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與環保綠色巨人Tamiya聚會

一年一度的吉隆坡國際汽車展(KLIM)在太子世界貿易中心(PWTC)舉行,博友Tamiya的公司有參與展覽,所以被管理層從檳城調派下來吉隆坡展覽會場主持大局。

上個星期趁著週末,就和龍貓去會一會他。

這次已經是第四度和他會面,之前兩度去檳城,他款待備至,又讓我們留宿,所以算是很熟絡的朋友了。

我們在The Mall吃了一頓午餐,基於他還要工作,我們只閒話家常的聊了一個小時吧。

之後我們跟他走到展覽會場館門口,拍個照就回了。原本想進場參觀的,但見人山人海、水洩不通,加上龍貓沒有興趣,而我幾年前也曾經去過,就沒買票入內。


香車美人沒有拍到,只拍到來自北馬的環保綠色巨人Tamiya a.k.a. The Hulk,哈哈!

Tamiya是檳城的環保中堅分子,每個月頭的第一個星期日都會在他居住的社區收集再循環物件,環保綠色巨人這個稱號不是蓋的!


(後話:我和Tamiya當年曾經在北馬的一座山上風雲對決,石破天驚!要重溫,請點擊這裡。)

14 comments:

eleven said...

你们都已经是老友鬼鬼了。。。。
哈哈,不错呀。。

tamiya said...

在你面前,我显得小巫见大巫。。。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哈哈!话说好久都没有看到龙猫美女咯。。。逼她进去靠在车那边摆pose做香车美女啦!管它熙来攘往、摩肩接踵什么的。。。

edward said...

好朋友是需要保持联系的。。。几时会再度华山论剑?不如把擂台设在KL吧!:)

lock said...

eleven:
有機會去新山, 也要會一會你, 哈哈!

tamiya:
你是綠色巨人The Hulk, 我不敢和你比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你先做香車的美人吧! 哈哈!

edward:
自從北馬風雲一役, 我不敢和他較量了, 他是The Hulk!

Unknown said...

我还以为会有香车美人的照片~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难得两大猛男聚头!呵呵…

嘿嘿 said...

不是猛男不聚头!嘿嘿嘿~

单身汉 said...

2大猛男相見歡.不錯!

lock said...

巨蟹男:
令你失望了, 呵呵!

Vincent Cho, 嘿嘿, 单身汉:
你們的形容詞很誇張, 這頂高帽我戴不下!

杰胜 said...

大猛男别谦虚了!人少少就认了吧!:p

梦旅飞 said...

叫他来辆环保车~哈哈哈

Elyse Cheah said...

hi,as i knew,u went singapore b4,rite?i would like refer ur itinerary, but i cant find it frm ur blog coz too many pages.can u help me?10s.

lock said...

elyse,
u go to google, and type 'ywlock' + '新加坡', will find the info 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