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To Hebe,生日快樂!

回家鄉除了與父母團聚、解鄉愁,也可以順便探望我的小可愛Hebe。

Hebe呀Hebe!妳怎麼可以長得那麼的乖巧,我見猶憐呢!


每當我回來,妳總愛爬上我的膝蓋,含羞答答的,要我疼惜!


眼仔碌碌,精靈聰慧,溫順婉約,脾性安穩。


To Hebe, Love Hebe, Happy Birthday To You!

18 comments:

eleven said...

我也喜欢hebe....真的

Akira 思胜 said...

生日快乐哦! :)

純誼 said...

超級瑪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Hebe...

WaiSoonTham said...

好可爱的Hebe噢~~~可是...我这生人最怕的就是狗了... =="
一朝被蛇咬,一生怕麻绳...是这样说的吧~ =="

Mitch Tay said...

可爱!!眼睛超圆超大的!

ace C said...

好可爱!生日快乐哦!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特可愛的...生日快樂 Hebe...

Unknown said...

你的 Hebe 真的好可爱哦!

不像我表妹养的那只 Lily,
那么丑!

Vincent said...

好可爱哦~眼镜很大叻~ happy birthday oh ^^

Vincent Cho said...

楚楚可怜的样子,看来很喜欢逗着你玩呢!

梦旅飞 said...

25日另一个hebe来,带它去见她吧~哈哈哈哈

嘿嘿 said...

小狗就是爱撒娇,喜欢给人宠一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要生日咯!明年9月咧!很快就要到了!!!几时也做个特别篇给我呢?瓦卡咔咔咔咔!!!

edward said...

很精灵啊!有想过为hebe找个伴吗?

Wen Chin said...

好可爱♥

lock said...

感謝所有祝福Hebe的朋友!

秋天 said...

hebe好可爱哦!它眼睛还不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