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青豆香腸炒蛋

上兩個星期,龍貓問我煮什麼作晚餐,我說,就青豆炒蛋好了。

她說,有這樣的菜餚嗎?怎麼沒聽過。可以這樣搭配的嗎?

我說,這是我媽媽煮過的菜,很好吃的,妳試試看就知道好味道。

為了讓整個菜餚的味道更豐富和香溢,我加了一條香腸去炒。

簡單的食材,不用一會兒,“青豆+香腸炒蛋”就熱騰騰出爐了!


罐頭的青豆,和雞蛋混合,再加上香腸的肉質點綴,這就是媽媽傳承給我的好味道。


21 comments:

凡夫俗子 said...

让我试试看煮一煮,不过不会加入香肠,哈哈!

罐头青豆和蛋都是我的最爱。但从没想过混合起来炒,感觉好像会很不错!

Akira 思胜 said...

看样子已经很好吃了呢! XD

Unknown said...

哈哈,對不起啦,我不喜歡青豆~

edward said...

很特别的配搭啊!只要是住家菜,吃起来都那么的窝心!呵呵呵~~~你几时抓起镬铲小露两手?:)

eleven said...

肚子很饿。。。了

我的也不要放香肠

四月 said...

yummy... I love egg....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s good...

lock said...

月贝凡:
我知道你吃素的, 其實沒有香腸也很好吃!

Akira 思胜:
真的不錯, 你可以試試看!

ah_man:
那就放黃豆吧, 雖然口味完全不同!

edward:
這就是我露的兩手了呀, 哈哈!

eleven:
你也吃素? 還是不吃香腸?

四月;
蛋是最多配搭的食物, 營養又佳!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t's just a simple dish, haha1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喜欢!!!!!!很喜欢!!!!!我嗅到那个蛋香味咯!如果放买汤圆进炒更好咯!!!!!!!!!!!!!!哇!

Vincent Cho said...

是一道简单美食!青豆软软的,应该好好吃!^^

Wen Chin said...

嗯,看起来好美味=)

ace C said...

我也要试看!哈哈!谢谢分享哦!=D

Elyse Cheah said...

好特别哦!你老婆好幸福哦!

杰胜 said...

我也不要放香肠!呵呵!
蛋炒红萝卜或金瓜也不错的!

bluesky said...

肚子餓了@@
趕快放工回家找媽媽去~~~XD

古克石の屋 said...

嗅到了幸福的味道...

Chi Leong said...

晚餐只是一样配饭?

lock sai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湯圓可以撈飯吃的嗎?

Vincent Cho:
不錯的, 你可以試試看!

wenchin86:
對, 簡單的佳餚!

chunyu:
不客氣!

Elyse Cheah:
簡單的菜餚而已, 呵呵!

杰胜:
你的建議不錯, 可以考慮!

bluesky:
哈哈!

古克石屋:
很簡單的菜餚, 你也可以擁有這個幸福的味道!

Chi Leong:
哈哈, 其他菜餚我之前介紹過了, 就不貼了! 我懂的菜餚也不多!

Ashley said...

这个我也要试试了!
结果是你动手煮还是龙猫呢?

lock said...

Ashley:
當然是我了, 她都沒聽說過這道菜!

Shiro Tsubasa^仰仰^ said...

正想像洛克下廚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