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要大聲唱

對我而言,唱K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嘻嘻!最近在半個月內更連續去了兩趟

兩次都選擇到The Curve的Redbox。主要原因是很久沒去這間購物廣場逛了。


22/11/2008 (六)

趁著晚上出席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頒獎禮的中午空檔,就去大唱特唱一番。




7/12/2008 (日)

由於之前那次還唱得不夠喉,所以又再去了一次,這次終於解到一點歌癮了!


有沒有好奇最近我都唱些什麼歌呢?

哈哈!周杰倫、林俊傑、張敬軒、陳奕迅、王若琳的歌曲成為我今期最愛

而以往我經常選唱的張棟樑、陶喆、側田、古巨基等人的歌曲,這兩次竟然一首都沒點到!也許是時間不夠吧!

話說回來,還是懷念以前的KTV收費制,中午時段唱3小時才RM9,現在2小時都分別收費RM14(Redbox)RM15(Neway)

食物方面,我還是覺得Neway比較好吃,你們認為呢?

25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唱吧,唱吧,不要走音就好~~

呵呵

雅雅 said...

我也很喜欢唱k
但是那些麦克风都很臭口水味的!

thomas said...

我最怕唱k了。因為本身不會唱歌。。。。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neway的buffet有很多东西吃的咧。
还有,你选的,都是高难度的歌。
有机会一起去唱。哈哈。

ps:你真的很有muscle咯。

黑女人 said...

想一想
原来我也好久没去唱K了
一个月多了吧...

7号街隐士 said...

我每天都唱K
不是,是在我的Lappie面前 XD

OSK said...

唱K啊?应该有一年没去了。

Unknown said...

坦白讲一句,Redbox的食物比Neway逊色一点。

ET女子 said...

neway的buffet很多选择~

xiao E said...

我超喜欢neway的食物~~

去那边!!!

吃多过唱!!

Anonymous said...

唱K真的很爽,
不但可以宣泄情绪,
又可以锻炼歌喉,
虽然我不是唱得很好啦。。。

May said...

neway 我未去过!
red box 去过几次
所以比较不到食物是边间好吃?

lock said...

董百勤:
走音留給你吧! 呵呵!

雅雅:
麥克風是拿來唱的, 你怎麼拿來聞呢?

tom:
一次唱兩次熟, 三次就上手了呀!

幸福王子:
基本上陳奕迅歌曲比較容易駕馭, 因為我的key和他相同! 有機會我們斗唱去!

ps: muscle還好啦!

黑女人:
一個月那裡算久, 我曾經兩個月沒去唱呢!

令狐沖:
英國有這類KTV嗎? 有的話, 收費應該不便宜吧?

osk:
有機會去檳城找你唱! 哈哈!

瘋俠, et女子, 西瓜:
認同! Neway食物真的比較好吃, 但對我來說, 唱歌比較重要, 食物倒是其次! 哈哈!

翱翔:
你說得沒錯! 只是現在的中午時段沒有3小時了, 每次都唱得不過癮!

may:
改次去neway唱, 作比較! 你住沙登嗎? 附近有沒有neway? 我知道蕉賴的leisure mall後面有一間!

〤Ecl!5oNz™〤 said...

周杰倫的歌我的最爱...
有唱就一定死命点他的歌!!!
哈哈哈... XD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每个月至少要唱一次!!!!

FelixFoo said...

我跟你一样,
都超喜欢唱K的!
^^

只是很久没去了...=.=

lock said...

〤Ecl!5oNz™〤:
周杰倫的歌不是每一首都能唱的, 尤其是饒舌的, 很難!

珊姑娘:
你每月去一次, 次數可能比我還多!

少爺仔:
現在學校放假, 你大把時間去唱呀!

豪少 said...

完全认同,唱K瘾久不久就会发作!哈哈~ 我也是觉得Neway的食物比较好吃。


p/s: 唱K真的越来越贵了。

c@therine said...

neway 我未去过呢!
这几天我也是在唱K,
不过我在家里唱啦!哈哈。。

lock said...

豪少:
給我5! 大家都喜歡做K歌之王!

catherine:
你家裡有私人專屬K房嗎? 以後去你那裡唱!

幸福王子 said...

是的。我的key也是在陈奕迅的level。
如果是周杰伦或其他的,就很辛苦。
上不到。

lock said...

幸福王子:
原來我們是同鑰匙(key)的, 哈哈!

Marcus Chan said...

我前兩天才去唱 哈哈
我也是半個月去兩趟

我也是覺得Neway的buffet比較好吃

zzhen said...

有時要顧吃又顧唱又顧點歌
時間不夠用

small-ugly said...

我已經已經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到這些地方唱歌了。

整一年有多。

現在這樣的聲音,還是要靜養幾天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