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聖誕結網緣(後續)

香港朋友趴趴走了7天,整個聖誕旅程終於在29/12/2008隨著她們離馬而結束。

在離開都門的這幾天,沒能及時上網更新部落格,今天終於回來了!

這段期間,我又收到一張溫馨祝福卡,而且是來自遙遠英國



那是細心的Jerome Fo令狐沖寄來的聖誕卡,端莊整齊筆跡字裡行間皆令人感覺窩心!謝謝你,沖兒!在華人新年前我會禮尚往來,寄一張紅彤彤的賀年卡給你,讓你在異鄉也能感受到家鄉的過節氣氛!


至於我和香港朋友的旅程所見所聞,待整理後,會陸續貼上,敬請期待囉!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羡慕哦~去香港叻~

董百勤 said...

ah man没看清楚这篇文章

lock是陪伴他们在大马旅游啦!!!

-.-'''

我知道其中一个故事,哈哈

zzhen said...

奇怪我的都還沒收到的

花木兰 said...

你跟龙猫一样。。。好命!^_^

thomas said...

哦,期待你的文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好美哦~^^

7号街隐士 said...

嘻嘻!
期待你的新年卡!
谢谢大哥!

~珊姑娘~ said...

卡片收不停喔!!嘻嘻^^

c@therine said...

趴趴走了7天!!
很累吧!
好好休息咯!
要迎接新年了!
祝你新年快乐!

lock said...

ah man:
我今年沒去香港呀! 百勤說得沒錯!

百勤:
你這麼快給預告嗎?

龍貓:
無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花木蘭:
你沒看見我整年忙碌工作的情況, 年底休息幾天總可以吧?

tom:
哈哈, 不要寄望太高!

❤oms❤Ψ:
你是說卡嗎?

令狐沖:
希望不會令你期待太高!

珊姑娘:
才3張而已啦, 哪有收不停呢! 你才是吧!

catherine:
真的蠻累人的, 但是玩得很盡興開心! 也祝你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呼呼。想念香港~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