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變髮記

又剪了頭髮,這次把髮尾修短了很多。髮型師竟然問我,頭髮最近為何越剪越短,我說還好吧!(他不懂我在2年前還剪過更短的:見下面組圖)

你們覺得是不是很短?


看完後面,再看前面。


心血來潮把這3年來所剪過的部分髮型照片組合起來做個對照。不比猶可,一比之下,發現原來在不經不覺之間,也做了一些小變化,哈哈!


第一排左二髮尾最長,大概是3年前留的。
第一排右一:頭髮最短,大概是2年前剪的。
第二排左一:頭髮最長,大概是1年前留的。
第二排中間:頭髮中長,大概是3個月前留的。

*****


(後記:我不是壞孩子,但在中學時代,卻曾因髮型問題,在學校週會上被叫到台前“站立反省”,好瘀、好糗!)

25 comments:

thomas said...

哦。。。以前我也是被叫上臺的。還被紀律老師剪了頭發。。。哈哈。。。。不會很短啦。。。

7号街隐士 said...

不错
不错

冲儿欣赏!

雅雅 said...

头发短一点,也显得人特别精神~

花木兰 said...

Lock长得很不错。。。不很帅但很阳光。^_^

xiao E said...

哈哈~~

还做总结哦?

Marcus Chan said...

剪短了整個人感覺上年輕了哦 哈哈
‘醒神’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不错!不错!^^

mr-underwater said...

我头发从来没有被老师抓过~~
因为啊,我是巡查员,
放心ing

lock said...

tom:
哈哈, 幸好我學校的訓導主任叫我回去修剪, 而不是他幫我剪!

令狐沖:
謝謝欣賞!

雅雅:
你是說, 我還要再剪得更短嗎?

西瓜:
原本也沒想過做總結的, 看著舊照片, 突然靈機一動就做了這個總結, 當作是一個回顧吧!

花木蘭:
謝謝讚賞! 歹勢ing!

marcus emmanuel:
有醒神到嗎? haha, 謝謝!

❤oms❤Ψ:
謝謝!

稀客:
你做巡察員知法犯法嗎?

安琪拉♥ said...

我觉得男生减短一点看起来会比较醒、有神,不错!

董百勤 said...

不懂谁说我自恋,呵呵!!!!!

zzhen said...

這幾年來你自拍了不少照片咧

哈哈

zzhen said...

百勤:你們兩個不相上下


閃~~

董百勤 said...

龙猫太笨重,闪不到!!!

自拍,也要看本事的,呵呵

黑女人 said...

我觉得再剪短点比较好看
哈哈哈
纯粹个人意见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某个角度,有点范逸臣的影子。

OSK said...

百变!

阿Don said...

哈哈哈哪一个角度看下去都像冒险王!

〤Ecl!5oNz™〤 said...

大家中学时期应该曾经会有发型的问题吧? XD
我还时常中招... XD
光荣到... XD

Unknown said...

岁月不饶人啊,呵呵~

男生还是短发好看.~

lock said...

安琪拉:
還要再短?

百勤老師:
現在科技時代, 每人都有相機, 什麼時候要拍就拍, 這叫拍照留念, 不是自戀! 哈哈!

龍貓:
這些照片大部分你都看過的!

黑女人:
哦? 還不夠短?

少俊:
三變而已, 沒有百變啦!

阿don:
冒險王?

〤Ecl!5oNz™〤:
哈哈! 中學時代比較叛逆, 上台受罰是光榮!

ah man:
為何大家都認為剪短短好看?

14 said...

真是的。。我就残了。。每个月。。剪botak ....看这个就明白了。。。(http://tpkiat.blogspot.com/2008/12/botak83.html)

c@therine said...

换个新发型迎接新的一年!!

Jasmine said...

哇,原来你每次理发都会拍照留念Ho,真厉害。

我觉得你的头发短一点会比较整齐及精神。那你又喜欢怎样的发型呢?

lock said...

the world of memory:
你們學校還蠻嚴的, 每個男生必須剪陸軍頭, 不過你也要畢業了, 以後可以嘗試不同的髮型了!

catherine:
我沒有刻意換髮型過年的!

jasmine:
不同時期對髮型的要求都不一樣, 很難說喜歡怎樣的髮型, 各有千秋吧!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