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聖誕結網緣

由於不是基督徒,我很少會收到朋友寄來的聖誕禮物,今年卻很意外,收到來自美羅(Bidor)博友百勤老師的祝福卡,以及加影(Kajang)博友榮希寄來的小禮物。



百勤和榮希,謝謝你們!你們的貼心,我感受到了!

在此,我也要順祝所有的博友:聖誕節快樂!獻上以下這張在The Curve拍攝的照片,讓大家感染一下百貨商場裡的佳節氣氛


Ikano Power Station看到這個和我一樣穿藍衣雪人,好湊巧!


不只雪人,The Curve還有糜鹿,更有一個扮糜鹿的我,為大家捎佳音來了!Merry X'mas!


備註:聖誕節前夕,又有香港朋友要來馬了,我會請幾天假(其實是清年假),盡地主之誼,陪他們走走逛逛,若沒時間上來打理我的家,麻煩各位博友幫我看顧一下,謝謝囉!



25 comments:

thomas said...

merry christmas.....

雅雅 said...

有雪人,有灵鹿,为什么没有圣诞老人??

幸福王子 said...

哇。圣诞怎么庆祝啊?
你没有给我你的地址,不然我也寄给你,哈哈。

Unknown said...

圣诞快乐哦~

十六 Keaton said...

聖誕快樂
到時一定要好好招待那些國外的朋友哦
讓他們多花錢在這裡
哈哈

~Ke Ric 盶禕 said...

Merry X'mas !!!

~珊姑娘~ said...

又有香港朋友要来了喔!!!
阿lock哥真好!再次当导游了。

圣诞节快乐^^

OSK said...

玩得开心点!圣诞快乐...

May said...

你也收到礼啊!
祝圣诞节快乐
知啦!中马走透透嘛。
看有缘遇到你们吗?

@Lex 旦 said...

∴*╱╳+▲☆聖誕鈴聲響起_
╱╱ ◢◣+* (\ /)。_
╱ +◢█◣∵∴ ( ^ ^)_
☆ ◢██◣* ☆(_(__)*∵_
___▂▂█▂▂__∵**∴。∴_
聖 誕 節 *^_^* ☆祝聖誕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花木兰 said...

哈哈。。。有时你还相当可爱的。。像小孩。^_^

ET女子 said...

圣诞快乐~~
你还真的很会扮~
哈哈。
我也有朋友过来我家小住几天庆祝~
再看如何庆祝渡过~

Unknown said...

照片拍的不错嘛!我一定会怕你的家照顾得好好的。。。放心去玩吧!

嘿嘿 said...

圣诞快乐!

Pik Ling said...

圣诞节快乐!!!!

fufu said...

hohohoho merry chritstmas =)
*greeting from hk*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merry Xmas!

Feeling said...

圣诞快乐哦!

黑女人 said...

迟到的圣诞祝福
愿你生活愉快又安康^^

mr-underwater said...

merry x'mas,迟来的祝福~~~
顺便说声happy new years,
应该我是第一个了~~~

small-ugly said...

我我我我我。。

在我博客那裏。。

用photoshop弄了一張聖誕卡給你哦。

。。。

bearlim said...

又有香港朋友到访哦~
真好~
记得玩得开心点~~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hey hey....

hw come din c u on9 de

lock said...

tom:
我回來了! 聖誕節已過, 就祝你happy new year吧!

雅雅:
聖誕老人明年等你來扮吧! 不錯的idea哦!

幸福王子:
不遲不遲, 還有華人新年可以寄, 哈哈! 聖誕節那裡慶祝? 留意我的blog的報導囉!

ah man:
happy new year 2009!

十六夜真人:
他們來馬買很多東西了, 有促進到大馬旅遊業了!

keric:
新年快樂!

珊姑娘:
下次我去吉打可要勞煩你當我的導遊了!

osk:
你的聖誕又是如何過的呢? 我這次和香港朋友過, 還不錯! 有的玩時間過得很快, 玩到心散了, 如何開工? 慘!

may:
你去那裡呀? 都沒有遇到你!

@lex旦:
聖誕節有milo喝嗎? 新年快樂!

翱翔:
想必你的聖誕節也過得不錯吧?

花木蘭:
我喜歡你的形容詞, 哈哈!

et女子:
看來你也蠻好客的! 和朋友一同慶祝聖誕節應該過得很愉快吧? 新年快樂哦!

天篷元帥:
第一個謝謝, 感謝你說照片拍得不錯!
第二個謝謝, 感謝你照顧我的家!

嘿嘿:
新年快樂!

pikulingu:
happy new year 2009!

lcfu:
你在香港渡聖誕? 令我想起幾年前我在蘭桂坊過聖誕的情景!

❤oms❤Ψ:
新年快樂!

feeling:
新年快樂!

黑女人:
也祝你2009年事事順心順景!

稀客:
你真的是第一位和我說happy new year的博友! 也希望你在2009年揮別所有的憂愁, 快快樂樂過日子!

小丑:
是嗎? 那等下我去看看! 先謝謝你!

bearlim:
你的聖誕節如何渡過呢? 一定也過得很愉快吧? 新年快樂哦!

文健:
我才從外地回來, 整個禮拜沒有上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