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Fried Mac and Cheese

上三個星期去了萬達購物中心(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T.G.I. Friday西餐廳吃晚餐 ,點了兩客不同口味的雞扒,水準中上啦,所以就不說了。

我要提的是以下這個開胃前菜(Appetizer),它讓我驚喜萬分

它的名稱叫Fried Mac & Cheese,翻譯成中文應該是炸通心粉與芝士,一客共有6粒,可供2到3人享用。


賣相很好,趕快一口!


油炸後酥脆,加上包裹在裡面那濃郁芝士通心粉,美味極了!


怎樣?看了照片,有沒有令你們食指大動呢?




29 comments:

zzhen said...

看到又流口水了

ET女子 said...

chesse~~~wao~
作莫会有MAC这个名字?让我想起macintosh.

ChLoE said...

好像试试哦~~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讓我想起mcD的bigMac

May said...

龙猫,diap完了不舍得走啊?
霸住个sofa位
撇~~





你地追5到我!哇咔咔

lock said...

龍貓:
借你口水絹!

et女子:
Mac是macaroni(通心粉)的簡稱, 不是macintosh啦!

ChLoE:
去TGI Friday試試看吧!

Gavin:
此mac非彼mac啦!

7号街隐士 said...

请问大哥多少钱?

Anonymous said...

考吓你,以下点pronouns?

Quesadilla
Fajita
Mojito

幸福王子 said...

最后一张照片让我觉得很好吃。
但是我很现实的。
贵不贵先?

強哥哥 said...

哇~~~~~~









雅雅 said...

哇!
你把那些食物拍到好像很好吃将……

小琪 said...

很好吃哦~
那个cheese好像很浓郁。

lock said...

may:
你潛水很久了, 想不到要用美食才能引你浮出水面!

獨俠令狐沖:
我也忘記價錢了, 好像是RM4.95到RM5.95之間!

民仔:
那是意大利文嗎? 怎麼唸? 假如是我, 就用馬來文拼音來唸了, 對嗎?

幸福王子:
以你的豐厚家底, 不貴不貴! 真的很好吃, 沒騙你!

小傻強:
你的口水快滴穿我的家了!

雅雅:
確實好吃! 不是照片拍得美而已!

小雛菊:
cheese真的很夠味! 現在回想起, 還想再吃!

Pik Ling said...

看起来很好吃耶!!!
我应该会一个人享用完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吾系意大利文,系西班牙文. (不过意大利文同西班牙文都系拉丁系)

Quesadilla = Kuesadiya (墨西哥芝士肉卷)
Fajita = Fahita 墨西哥烤肉(沾粟米粉烤)
Mojito = Mohito 一种加薄荷叶嘅鸡尾酒

以上TGI Friday's 有得食, 推荐你试饮Mojito.

马来文有D字汇同espanyol相似架.
芝士 = Queso = Keju

LoOnG Er 龙儿 said...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哦!!
对了,我是在PENANG QUEENSBAY MALL 的PADINI CONCEPT STORE 打工的...

Bunz said...

爱吃芝士食物的我在夜里看到这些照片,感觉等下都会梦到这几粒FMC……

Go Smerv said...

太胖了太胖了!
别引诱我哦!

lock said...

pikulingu:
這只是前菜, 一個人吃完, 接下來的主菜就吃不下了!

民仔:
你幾時學了西班牙語? 下次去TGI Friday嘗試叫你推薦的食物!

龍兒:
檳城queenbay mall我沒去過呢! 太遠了!

bunz:
你上了報, 該叫幾客來請我們吃了!

babymerv:
吃兩粒不會胖的, 況且你還那麼瘦!

OSK said...

我想只够我一人吃!哈哈!槟城皇后湾也有叻。

黑女人 said...

没试过
不过我想我也一定会喜欢
高热量食物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有好多南美洲供应商,西班牙语好鬼复杂架,我都系识几只字扮代表啦。

吾少马来文都系借用葡萄牙文嘅,以下西班牙文睇吓你又估吾估到系乜?

Bandera
Fiesta
Gratis
Camisa
Rueda
Armario
Mantequilla
Mesa
Escuela
Toalla
Poder
Pagar

lock said...

osk:
那你去嚐一嚐吧!

黑女人:
yummy yummy! 有沒有垂涎欲滴的感覺?

民仔:
你出的西班牙文很難, 我嘗試回答吧! (括弧是馬來文與中文)

Bandera (bendera / 國旗)
Fiesta (fiesta / 聚會)
Gratis (percuma / 免費)
Camisa (baju / 襯衫)
Rueda (roda / 車輪)
Armario (almari / 衣櫃)
Mantequilla (minyak / 油)
Mesa (meja / 桌子)
Escuela (sekolah / 學校)
Toalla (tuala / 毛巾)
Poder (boleh / 可以)
Pagar (gaji / 薪酬)

對不對呢? 哈哈! 厲害吧? 有些是靠G神幫我的!

Anonymous said...

Fiesta (PESTA / 聚會)
Gratis (GRATIS/ percuma / 免費)
Camisa (KEMEJA / 襯衫)
Mantequilla (MENTEGA / 奶油)

尼个你估错啦
Pagar (BAYAR / 俾钱)

♥Shasha Chin♥ said...

免费替这家餐厅打广告,相信很快这道美食的销量一定会飙升。。。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哇~~~~~ 诱惑死~~~

lock said...

民仔:
pagar = bayar, 我猜gaji, 意思都算接近了!

天下文字一大同!

半生熟:
沒有那麼誇張啦!

少俊:
哈哈, 每次看到我拍的那張照片, 感覺我的舌尖還有哪濃郁的芝士味道呢! 好吃!

c@therine said...

通心粉也可以这样吃啊!
谢谢你的分享呢!

lock said...

catherine:
對呀, 可惜我不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