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最賞心悅目的候選人

大選投票的日子快到了,滿街滿巷都見到各區候選人的海報高高掛的。其中有一張海報,我想只要經過首邦市(USJ)或梳邦再也(Subang Jaya)的人,一定會過目不忘的。那就是行動黨梳邦再也州議席的候選人楊巧雙的海報。

看了下圖,原因也不需要我多說了吧!沒想到這次行動黨(DAP)會派出氣質美女參選,我不知道她中選的機率有多高,她的對手是馬華(MCA)的一位auntie,名叫王鍾璇。




我雖然在這區沒有投票權,但看看楊巧雙的競選宣言也無妨。她原來是澳洲法律系畢業生,才29歲。


剛好今天《星洲日報》〈大都會〉版封面有專訪她。她的丈夫是印度人。



反觀馬華的候選人的宣傳海報比較遜色,用的是單色印刷。

馬來西亞是個多元種族社會,所以大部分的宣傳品都寫上英文、馬來文、中文及印度文四語。我想這是其他國家所沒有的特色,絕對是國情所需!



原任梳邦再也州議席議員李華民本屆更上一層樓競選格拉那再也(Kelana Jaya)國會議席,對壘公正黨(Keadilan)的羅國本,後者因揭發司法短片醜聞而成功上位,到底誰勝誰負,還看3月8日大選投票日吧!

1 comment:

lock said...

恭喜楊巧雙在梳邦再也州議席勝選,也恭賀羅國本在格拉那再也國會議席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