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獅城初體驗之遊樂篇(2)

來到dophin lagoon,我們憑之前購買的underwater world入門票進場。

入場後才發現,觀賞海豚表演的場地是在一個圍起來的海灘,遊客都坐在簡單排列的椅子上。


表演開始了,首先工作人員介紹粉紅海豚的品種。


可以看得到海豚的肚皮也是粉紅色的,很奇特可愛


海豚第一招表演跳圈圈。在遠處看海豚的身體反而呈灰色,而不是粉紅色。


第二招,表演玩圈圈


第三招,海豚把皮球頂在嘴上玩弄


第四招,海豚從水面躍起轉動身體跳舞



第五招,海豚在水面上直立行走


第六招,海豚爬上岸,和工作人員撒嬌。


聰明的海豚哦!



(待續,下回預告,看聖淘沙島不會噴水的獅身魚尾像。)

25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Oh my GOd!!!
我第一次去那里也是有看海豚!
而且我还记得很贵下的!!

加买那个海底世界的,差不多要40多块新币,是吗?

anyway,看到海豚,真的很可爱,很厉害!

Chi Leong said...

粉红色的很特别

歪歪 aka Kay said...

粉紅色好特別哦!

我10多年前也看過海豚表演~

Wanderlicious said...

哇,粉红色的海豚!
我上次去的时候,迟到了~
结果表演结束了,只看到海豚背面。
遗憾!

七仔 CJ said...

不懂我几时才有机会去看啊!
羡慕~~

Unknown said...

海豚几乎是最聪明的生物之一噢!

thomas said...

我都沒看過海豚的表演。。。T_T...
海豚的智力是很高一下的。。。

十六 Keaton said...

還是粉紅海豚比較可愛

Unknown said...

好可爱的粉红海豚哦!!!

AZ said...

原来还有粉红色的呢,
第一次见><

那个鱼尾狮好像之前损坏了><

toto said...

海豚真的是灵气十足喔。

bluesky said...

我是坐在沙滩上看的 >.<
它们撒娇的样子很可爱。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我在星加坡两年了,都没去看过~~
惭愧惭愧啊!!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现场真的好多人哦!你坐在第一排吗?拍得好近哦! ^^

7号街隐士 said...

我还以只有香港的海洋公园有这样的表演。

tunadolphi said...

我最喜欢看我的好朋友-海豚。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ike the pink one...

Cedric Ang said...

very nice

戴健平 said...

白化海豚
很可愛哦~
其實蠻喜歡海豚的
覺得他們很有人性
(童話故事說的)

lock said...

幸福王子:
對, 門票很貴! 新幣呀! 原來你也有看過這個粉紅海豚!

That My Goal: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粉紅海豚!

歪歪:
10多年前你也是在新加坡看嗎?

伊娃:
有機會再去看囉!

七仔 CJ:
有機會的! 暫時看看我這裡的照片過過癮囉!

Chaos 疯侠 & tom:
對, 海豚是最聰明的生物之一! 智商很高!

十六夜真人:
我也是看到後才曉得有粉紅海豚的!

类私理:
因為是粉紅色的關係嗎?

狮子Chuen:
對,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 我下一回介紹的魚尾獅不是損壞那個! 拭目以待!

toto:
你說得沒錯! 感覺海豚都是很開心的!

bluesky:
那你看的距離比我靠近呢!

斯文ღღrabbit:
你為何不去看呢? 近水樓台呀!

穷光蛋市长:
我沒辦法坐第一排, 很多人! 我坐後面的位置, 照片都是zoom in拍的, 所以有點矇!

萨迦.令狐冲:
香港海洋公園的應該不是粉紅海豚吧?

tunadolphi:
原來你也是海豚, 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all are pink lah! haha!

Cedric Ang:
yes, very nice!

和平的天空:
對, 海豚很聰明, 很有智商的!

桀森 said...

海豚粉紅得來還真的有像玩具 :P
很想去摸一下~嘻嘻

小薰妈 said...

我听说粉红海豚是越老越粉红的。年轻的都是灰色。。。不知道是不是脱色呢??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第一次看到粉红色海豚呢=p

古克石の屋 said...

海豚好像人一样,那么单纯可爱。。

lock said...

imjson:
哈哈, 不是玩具, 假如可以養海豚作寵物更好!

niger1437:
好像有這樣的說法, 粉紅海豚生出來是灰色的, 越大越粉紅!

珊姑娘:
希望粉紅海豚會給你好運, 讓你開朗起來!

古克石屋:
你說海豚和人一樣單純? 人長大後就不單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