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獅城初體驗之遊樂篇(9)

新加坡是城市國家,幅員小,在強勢政府的管理下,街道建築物工整一體化,戰前的舊式樓房皆鬆上新漆,斑駁敗瓦近乎絕跡,相信這種景觀風貌在大馬、香港和台灣都無法看到。

你們看它的舊式建築外的五腳基,鬆了新漆,多嶄新


舊樓新漆,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新潁色彩的舊樓房,不許人間見殘礫



豬肝紅色調的木門,有沒有襯托到我?呵呵!


色澤艷麗紅色窗框,舊的設計,新的味道。


見到腳車,很久沒騎了,不問自取,偷偷拿來騎了一下,嘻嘻!


走到果園路(其實是烏節路啦,Orchard是果園,難道以前這裡是種水果的土地?),百貨商場林立,我和日本相撲手合照!


潑墨的霓虹燈,凌亂的美感!


烏節路的大人與小孩抽象塑像+真人示範



(待續,下回預告,看我吃了什麼新加坡美食!)

19 comments:

zzhen said...

eh
我那張很難看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张凌乱得真有艺术感!

fufu said...

龍貓張的確有點難看
anyway...我發覺新加坡+檳城的建築很相同
畢竟以前是英國人的地方哦 =p

歪歪 aka Kay said...

好開心哦~

喜歡紅色,熱情^^

ET女子 said...

好甜蜜的一对~~哪会难看~

发白日梦^^ said...

每一张都很好看,想不到新加坡也有这么美的舊式建築!

噢!你跟龙猫是情侣喔?哈哈!好甜蜜咯!哈!几时结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omas said...

好像我們這邊的檳城老店屋那樣,可惜,新加坡和這邊的差別太大了。。。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日本相撲手的左手在帮你瘙痒。

toto said...

龙猫的表情只是有点不自然罢了,那里会难看???Lock少在这篇里的所有照片,让我看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帅哥。

CHAO YU said...

多么希望我们也能这样保护古迹...haih..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你们还真会做动作!^^

十六 Keaton said...

如果馬來西亞也學新加坡
一定會變得很漂亮的
新加坡對保護古跡真的有一套

Don Koay said...

wow
那张应该脱光光穿着内裤来模仿!
哈哈哈

Don said...

刚用错id,哈哈

tunadolphi said...

难得看到小两口手牵手,脚蹬腿的照片。:P

lock said...

龍貓:
一點也不難看呀!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原來你喜歡凌亂美!

fufu:
沒有難看啦!
兩地的建築很相似, 只是新加坡的全部劃一鬆上新漆, 看起來比較公整清潔! 檳城則有古早味!

歪歪:
原來你喜歡紅色!

ET女子:
你和大爺也很登對!

发白日梦^^:
對, 因為重新油漆的關係, 所以特別明亮公整!

tom:
新加坡有強勢政府, 很多東西一聲令下就好處理了, 而且他們可能有給屋主油漆津貼吧!

Chin Weng 茶先生:
哈哈, 你的形容有搔到癢處!

toto:
謝謝謝謝你的贊賞! 我接受, 哈哈!

CHAO YU:
我們的地方政府沒有那麼多的津貼給屋主吧!

穷光蛋市长:
還好啦!

十六夜真人:
你說得沒錯!

suwan:
你要這樣對我咩?

tunadolphi:
謝謝!

bluesky said...

真人示范,真好玩^^
很甜的fur咯~~

Chi Leong said...

龍猫
情人眼中出西施
呵呵

有张照片
就好像阳光男

lock said...

bluesky:
你也可以的, 哈哈!

That My Goal:
陽光男? 哈哈! 不錯的形容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