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獅城初體驗之遊樂篇(7)

2/5/2009傍晚,在新加坡博友Sharon的帶領下,我們搭乘巴士到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參觀。

抵達夜間動物園時,天色已微暗,就站在進口處拍個照。


買了入門票後,先醫肚子。這裡的食物份量都很大,當然也不便宜,但Sharon搶著付錢,我們拗不過她。謝謝你Sharon,讓我們享用了一頓大餐。

我點的是熱狗+薯條


女友點的是魚扒+薯條


Sharon點的是雞翼+薯條


在享受美食的當而,也有婆羅洲原住民表演項目可觀賞,還蠻精采的。

1) 竹竿撐土人


2) 土人站竹竿


3) 土人玩火


4) 土人噴火


看完袒胸露臂的土人玩火,我們也吃飽了,接著就是進場看野獸了。

(待續,下回預告,黑漆漆去看猛獸。)


22 comments:

OSK said...

看完这,又去看“那”,就是个完美的游记了。

CHAO YU said...

热狗的那份好像好好吃的样子

Chi Leong said...

喷火那个最好看
很刺激

7号街隐士 said...

以后我一定要去。

tamiya said...

哦,又玩到非常“残”,哈哈。。。

以前我和家人去的时候,才进去就下大雨咯,根本就没有什么看到。

桀森 said...

那些"土人"有沒有請觀眾去玩噴火?? :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re welcome... Hope u all enjoy the foods...

发白日梦^^ said...

那是safari吗?你跳土风舞应该也不错看!哈哈哈!

seazpark said...

哈哈,假土人!!^^

fufu said...

wow... great!! 我要看那個表演咯

歪歪 aka Kay said...

怎么入門那張好像有點恍神?

Unknown said...

表演像似不错下。。。不过那些食物比较吸引我呢!!!

toto said...

我要点你的爱人吃的那份晚餐!有鱼喔。

书晴 said...

吃喝玩樂樣樣全!
哈哈!

寒雨 said...

看到食物又饿了!^0^
喷火的环节有点像马六甲A FAMOSA 的......

mr-underwater said...

熱狗+薯條look like so delicious!!
make me hungry^^"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said...

我也要吃。。。呵呵

ET女子 said...

好奇ING~晚上看动物看的清楚吗?拍也拍不到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电视上的喷火就看得多了!现场还真的没试过!哈哈……^^

会不会很刺激啊?

lock said...

OSK:
哈哈, 只有你懂這個竅門!

CHAO YU:
當然, 熱狗那份是我點的!

That My Goal:
原來你喜歡噴火! 呵呵!

萨迦.令狐沖:
等你從英國回來吧!

tamiya:
這個是王家衛的晃動朦朧拍攝風格呀, 哈哈!

對哦, 假如下雨就不能看了!

imjson:
有請一個洋人觀眾上去玩噴火, 但他不敢玩!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ope one day u can come to malaysia, we treat u a nice meal!


发白日梦^^:
為何要我跳舞呢?

seazpark:
當然是假的啦, 表演而已嘛!

fufu:
你之前在新加坡工作怎麼沒去night safari呢?

歪歪:
這個是王家衛的晃動朦朧拍攝風格呀, 哈哈!

类私理:
不要想太多食物, 不然會發胖的, 呵呵!

toto:
原來你喜歡吃魚呀?

豆豆公主:
去遊玩都是這樣的了!

寒雨:
對, 有點像馬六甲的A Famosa, 那個我也有去過!

稀客:
你的taste和我一樣, 熱狗+薯條! 哈哈!

李文健 이문건:
你不是說要減肥嗎? 呵呵

ET女子:
以你的專業技術拍到嗎? 哈哈!

穷光蛋市长:
還好啦, 他們應該有經過訓練的, 感覺不會太危險!

bluesky said...

看完了。
觉得,
肚子很饿。
可是我现在什么都还不能吃,真折磨>.<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上次去好像没有看到那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