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獅城初體驗之遊樂篇(4)

5月2日,女友約了她的新加坡博友Sharon出來見面。在她的帶領下,我們在新加坡市區瀟灑走了一回。

第一個市區的景點,我們到了新加坡著名的5星級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參觀。


該酒店的內部裝潢氣派非凡


設計也很別致典雅


從酒店出來後,看到噴水池,忍不住,又牛刀小試,輕輕的了一下!


酒店的對面,有幾座歷史悠久,印象中新加坡的電視劇也經常拿來當場景。以下是其中一座稱為Gavenagh Bridge的橋樑。


從橋遙望,風景不錯,還可以看到類似行走在馬六甲河的遊覽船經過。


走累了,橋的鋼支也可以躺一下。 (不懂會不會中罰單?呵呵!)


過了橋,走向另一邊。



(待續,下回預告,在魚尾獅面前搞怪照片即將登場!)

17 comments:

tamiya said...

破坏公物,睡在钢索上,中罚单,加鞭鞑三下,哈哈。。。

Kai and Baobei said...

hahahaha, man ! 这样才像你嘛 ! 终于等到了!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m waiting to see your the other jumping post... hehe...

fufu said...

yeah the hotel is great!! only been there once though was working in sg last yr....

桀森 said...

下次你帶攝錄機去拍~
就可以拍 瞬間轉移 了~ 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那间酒店在外面乍看之下,好不像五星级酒店哦!感觉像世界遗产多点!(我真的是有眼不识酒店!)哈哈……^^

牛奶 Milk said...

哈哈。。。該不會是在merlion面前扮尿尿吧?!

戴健平 said...

那酒店該
要不少住宿費吧
哈~
橋也不錯看哦

发白日梦^^ said...

最想去尾獅(Merlion)那里了!!
下一站----singapore!!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還真的很喜歡跳!
以后可以PO一篇全部都貼跳起來的圖了~

bluesky said...

咦...跳了跳了~~呵呵
那酒店的装潢真的不是盖的,美到~~~

lock said...

tamiya:
哈哈, 那裡有破壞公物? 都沒有警察來!

Kai and Baobei:
我都說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tayed tune!

fufu:
yes, this hotel is so grand!

imjson:
你借我攝錄機嗎? 我有瞬間轉移的功力就好 了, 我也想做jumper呢! haha!

穷光蛋市长:
我相信這間酒店是新加坡的受保護古蹟來的!

牛奶 Milk:
拭目以待囉!

和平的天空:
我相信這間酒店的住宿費很貴, 非一般人能負擔的!

发白日梦:
原來你也要去新加坡遊玩, 祝你有個愉快旅程!

歪歪:
你的建議不錯, 可以考慮考慮! 哈哈!

bluesky
還有跳的照片, 敬請期待! 對, 這酒店實在很豪華!

Kai and Baobei said...

果然守承诺,好汉子!:D

Chi Leong said...

招牌动作
跳啊

阿Don said...

再跳大力一点
露出胸部吧 rfrf

lock said...

Kai and Baobe:
一諾千金嘛! 呵呵!

That My Goal:
要不要你也來一個?

阿Don:
跳再大力也露不到胸部吧? haha! 等下新加坡警察捉我怎辦?

CHAO YU said...

我有点不明白那个'跳一下'和'躺一下'。。